DNF幸运卡券抽抽抽,最高可拿1000引导石、+11强化券以及+10增幅券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在5.21更新了一大波福利活动,其中有一个趣味性很强的幸运卡券活动。玩家们在这里可以获得最高1000个引导石的奖励,并且还有机会拿到+11强化券或者+10增幅券。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的具体玩法。

  当玩家们购买完幸运卡券后,会出现刮奖页面。一个硬币可以刮五次奖,玩家们可以一次刮开五张,也可以一张一张的刮。据说一次刮一张,卡券中奖的几率会变高哦,有时间的玩家们可以试一试。如果你没中奖,那么也不要灰心,你会获得一个幸运凭证。玩家们可以在幸运卡券兑换机器中获得一些安慰奖。毕竟没有抽到奖励,心里还是很难过的,具体奖励如下图所示。

  幸运卡券活动持续时间为5月21日~6月4日,玩家们只需要通关推荐地下城就可以获得幸运兑换币,每天可以获得10个幸运币。此次活动的奖励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土罐的幸运卡券,另一个是凯丽的幸运卡券。奖励分为三个档次,土罐一等奖为1000个引导石,二等奖为200个引导石,三等奖为60个引导石。这一波引导石的奖励可谓是非常棒,史诗神话我又来啦。

  接下来是凯丽的奖励,一等奖为+11强化券和+10增幅券,二等奖为+10强化券和+9增幅券,三等奖为+9强化券和+8增幅券。如果玩家们能抽到一等奖,那么又会有机会冲击一波红11。二等奖和三等奖也非常不错,可以留给小号使用或者给大号继续强化或增幅。另外,本次活动的礼盒为账号绑定,并且会在6月4日删除。玩家们获得的期限引导石会在6月18日删除,千万别忘记使用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