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DNF特惠动物套拿到更多福利,在下架前要把握好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最近的更新,新的动物套礼包也随之上架了。距离上次动物套礼包发售已经过去了五年,这一次动物套礼包也带来了新的外观。本文将来盘点这次动物礼包包含的内容,以及性价比分析。

  58和88售价的针对人群分析

  5800点券(萌动小兽装扮5部位礼盒)

  本次58元的礼包中只包含五个部位的装扮(一共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帽子、胸部、上衣、下装、鞋子。其实本次动物套礼包本身也只有这五个部位的外观,获得的装扮可以染色,无法合成、无法分解。

  如果你喜欢动物套装扮的外观,不需要其他附加产品的话可以选择入手58元这一套,拿来自己染色以及克隆。不过性价比其实比88的要低不少。

  8800点券(阿拉德萌动小兽礼包)

  售价88元的阿拉德萌动小兽礼包,在原有的58元礼包的基础上多了其余三个部位的透明装扮,一个萌动小兽称号自选礼盒(一级buff称号),一个萌动小兽光环自选礼盒,以及100个亮晶晶有机饲料,饲料可以用来在赛丽亚房间的动物驯养员处点击喂饲料进行抽奖,或者在商店中兑换光环等内容。

  穿戴动物套(58元88元的套装都可以)刷推荐副本,每天可以掉落三个亮晶晶有机饲料神秘礼盒,礼盒有概率开出1-5个有机饲料。

  装扮外观等,其他活动爆料文章里面都有提及,这里面就不再一一赘述了。那么针对88元的礼包,我们来分析一下性价比:

  一、光环和称号

  首先,光环属性侧重是外观,可以用来幻化,也可以用来给小号过渡。外观方面比较简约,不会太花里胡哨,比较适合搭配时装。

  而称号也是主打外观,佩戴称号动画以后配合上动物套的装扮非常可爱。而称号本身的61点四维,以及所有职业的buff技能加一,也可以拿来给没有带宝珠称号的小号当一个换装称号使用。

  对于那些女角色玩家来说,穿着美美的装扮再配上一个动物套礼包的称号动画,你就是全阿拉德最亮的崽。

  这里面最主要的就是饲料了,饲料可以用来抽奖也可以商店兑换。

  而抽奖的奖品非常丰厚,每花费10个饲料有概率抽到稀有克隆装扮1部位礼盒,时间引导石,耀银品级调整箱,强化券等,而每次抽奖可以累积百分之10的幸运值,累积到100以后可以花费20饲料进行一次动物嘉年华抽奖,有概率抽到稀有克隆装扮一部位礼盒,200时间引导石,+10装备增幅券,+3改造券等内容。

  穿戴动物套每天刷推荐地下城都可以获得最多三个亮晶晶有机饲料神秘礼盒,活动持续28天,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总共可以获得84-420个有机饲料。对平民玩家来说,也可以通过抽奖获得很多对自己有用处的材料。

  以上就是动物套礼包所包含的内容了,总结一下,58元礼包可以获得五件萌萌动物装扮,88元在原有装扮基础上还可以额外获得四件透明,以及光环、称号和饲料。总体来看,58元换取动物装扮的外观,88元获取的内容其实都是很超值的,对于外观党还有喜欢抽奖的玩家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选择入手。

  另外,动物套其实是有个隐藏的不可说福利的,请大家自行看图感受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