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背击是什么?实测无伤害加成,可放心正面硬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周更新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第7话采用了游戏视角来展现阿甘左与卢克西的爱情故事。在这段动画剧情中,展示了一件比较古老的装备“玄武护魂绑腿”,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印象。

  这件装备提到了背击伤害,这个词条对于新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既然如此,那今天就来科普一波吧~

  顾名思义,背击伤害就是从背后造成的伤害,像影舞者就是一个需要抓背击的职业。那么抓背击是否会像破招那样有一定的伤害加成呢?

  首先我们先在修炼场召唤一个沙包,正面攻击下,对沙包造成了600693504点伤害。

  PS:对不起,我路走窄了。

  然后再测试一下,背击伤害。

  在测试途中,发现不论怎么站位,沙包都是正面对着我,无奈之下,只能用二觉吊起来从背后打(不要怪罪啊,特殊需要~)。

  对比之下发现背击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加成,那么背击这个词条究竟有什么意义呢?

  其实早先的时候,玩家们的暴击率普遍较低,为了稳定暴击,部分玩家除了普通的暴击外,还点了背击,虽然没有直观的面板加成,但你会发现实战确实会有作用,然而目前,大多数职业都能轻松堆满暴击,所以也就不考虑这一问题了。

  另外,当时也有增加背击伤害的装备,像早先时候的暗魅上衣和球手裤子都是(后修改为爆伤和黄字词条)。

  这样看来,卢克西当时偷袭阿甘左也只占了出其不意的优势,在巨大的实力差距下怪不得会失败,但抱上了那么一个大腿,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

  随着版本的迭代,dnf更新了许多新的词条,为了降低玩家们的毕业难度,后来更新的装备词条都调整为了不会冲突的效果,这一调整一方面使得玩家们可以任意搭配自己的装备,但也通过稀释效应,变相的给玩家们一个配装思路。不知道各位勇士还知道哪些类似的设定,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