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刷也能充分体验百级版本?这些副本所有人都能参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周年庆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回归福利也随之而来,今年的版本回归玩家除了能拿到众多的版本福利,还能领取海量的回归专属奖励。领取了这么多福利当然要有用武之地才能发挥其价值,而百级版本推出了众多有趣的副本,刚回归的玩家们可能一时间不清楚自己能体验哪些内容,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对回归玩家友好的副本吧。

  百级副本万能入口

  在玩家们升到96级完成比拉谢尔号相关任务后,会赠送给大家一个“米娅的通讯器”。使用这个道具我们可以直接传送到飞船“比拉谢尔号”上,然后通过中间的控制板可以选择传送到各类百级副本,比光环的传送还要方便快捷哦。

  如果任务被跳过没领到通讯器也可以在米娅的商店中再次购买。

  根特皇宫

  作为百级副本的基础,根特皇宫是新角色的起点,难度低的同时产出的百级神器强度可观。如果活动奖励没拿全,部分装备有空缺,则可以选择刷皇宫兑换对应装备补上。

  智慧的引导

  智慧的引导则为百级的深渊,是史诗和神话装备的重要来源地图。虽然冒险模式难度较高,但普通模式几乎没有难度,且装备的爆率是一样的,仅少一些深渊材料。所以感觉刷冒险模式效率不高的小伙伴完全可以速刷普通模式。

  传说3+3

  指“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两个矿山地图,难度适中,回归奖励中的传说装备就是从这里刷出来的。相信使用过的小伙伴都知道百级传说的强度还是很大的,可以比肩普雷超界装备,所以小伙伴们没有史诗的部位都推荐来这里做传说装备过渡。

  另外“3+3”仅是指每日翻牌的特殊奖励次数,副本可以无限次数入场,boss本身可以随机掉落传说装备,且在上次更新后还有几率出史诗装备。再加上矿山的地图连续多次通过后会触发随机深渊,所以萌新和回归在深渊断票后,来连刷这两个图性价比很高。

  史诗2+2

  同样是两个矿山地图“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大体与上面的传说图类似,不同的是这两个图出的史诗和神话装备,难度自然也有所提升。有一定传说装备基础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单刷普通模式,否则也可以到人多的频道找老玩家带自己,因为有回归buff的加持和热心硬币的奖励,大部分老玩家还是比较喜欢带回归玩家的。

  无相冥渊

  三四五狱类似之前的绝望之塔,收集材料兑换百级武器罐子,每天首次进入扣除10点疲劳。感觉第五狱难的可以选择三四狱,仅少一点材料,建议在武器毕业之前都坚持刷一刷。

  百级搬砖图

  主要分为周搬“红玉的诅咒”和日搬“风暴航路”两个地图,“红玉的诅咒”是以下地牢的方式刷图,每个角色每周都从第一层开始向下刷,每刷五层可以获得一个随机品级的宝箱,越往下难度越高,掉落高级品级宝箱几率也越高。

  宝箱中可以开出随机数量的堇青石、时间引导石、时间结晶。每周刷满五个宝箱收益还是可观的,疲劳多的角色可以刷一刷。

  风暴航路则为稳定收益的搬砖地图,本身有一定难度,需要一点装备基础才能轻松速刷,缺材料和金币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刷。

  高级副本/团本

  如洞察之眼、普雷一类高级副本难度较高,老玩家想带没有装备基础的回归玩家还是比较难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34辅助职业配合上光环装备再申请入队。

  百级传说的鲜红血纹套/贤者的馈赠套、老版本的战术/兵法套+智慧的产物等都能作为百级光环套,再加上我们本身的回归buff,也有很强的辅助能力了。

  再或者我们也能打对应的引导模式选择自强,难度大幅下降的同时奖励仅少一点,十分适合回归玩家过渡。

  目前比较重要的几个引导模式为:魔界大战——获取护石、符文主要副本;洞察之眼——获取史诗、神话、引导石、毕业附魔卡牌及完成百变史诗任务;普雷、漩涡——目前获取不渝之咏等团本材料的主要团本,可制作装备,兑换引导石。

  以上就是回归玩家们能参与的主要副本了,总结一下就是中低难度副本自强或者巧用回归buff找老玩家带,高难度副本用辅助角色进队或者打引导模式自强。祝大家早日成为大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