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气不够玄学来凑!DNF这些玄学技巧你知道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要说DNF中的各路“学派”,那真可谓是百家争鸣,既有神豪角色完美满打造的“氪学”,也有平民勇士们通过“白嫖”各路活动奖励,以极低成本完成角色打造的“白学”,还有由搬砖党们研究如何快速搬砖赚金币的“砖学”。但有一种“学”却关系着各位勇士们阿拉德之旅的方方面面——那就是“玄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DNF中的那些“玄学”技巧,至于信不信,你嗦了算!

1、垫刀

  垫刀强化增幅大法在阿拉德大陆的历史可以说是相当久远了,更有“流水的高强史诗铁打的武士刀”一说。时至今日,依旧有大量深信这一玄学技巧的勇士们手持生锈的武士刀在凯莉大神的强化机前徘徊。

  这一玄学技巧说来也不复杂,就是在强化/增幅目标装备前先碎几个和目标装备强化/增幅等级差不多的生锈的武士刀,之后再对目标装备进行强化。虽然在理论上来说每次强化操作的成功概率都是固定的,但实际上总有一些欧皇勇士们利用这一玄学技巧将自己的装备强化到非常高的等级,口口相传之下让垫刀这一强化增幅大法经久不衰。

2、深渊留怪大法

  深渊留怪大法存在的历史也十分悠久,不过相对其他玄学技巧,其最开始还是带有一些“科学”依据的,因为过去DNF的部分史诗武器必须通过击杀特定深渊中的特定怪物才能掉落,比如赵云80级史诗“竹影”就只能在格兰迪深渊中击杀“土包子”才能获得,相信最开始深渊留怪也是基于这一设定而被提出的。

  到后来,这一相对有“科学”依据的技巧逐渐走向“玄学”。比如90版本中刷时间广场深渊时留女气功、白女鬼、黑大叔可以提高闪光率,95版本初期星空裂缝留企鹅狐狸容易出苍穹等等。不过现在我们可以暂时不用考虑留怪问题了——因为超·星河和超·星空BOSS都只有一只!这一“玄学”技巧怕是要等到100级版本更新之后才能再有重新启用的可能了。

3、小退/换线大法

  阿拉德大陆一直存在着小退/换线刷新人品值的说法,同时也有一些勇士在刷深渊十几把连续光头时暴躁换线,结果连闪双黄甚至三黄这样时有发生的案例。让很多勇士们都对这一青睐有加;还有一些勇士们在进行增幅强化前都有着“小退重置一下人品”的习惯,为之后的高增幅/强化操作建立一些仪式感,至于是否真的有用?还是那句话,信不信,你嗦了算!

  除了以上几种玄学大法,阿拉德大陆上还有诸如宠物改名祈福大法、黑铁强化/增幅大法、NPC送礼刷好感度祈福大法、强化/增幅捂眼大法等等等等“玄学”技巧,那么你相信其中的哪个呢?又有哪些“玄学”大法是你经常使用的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