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魔灵新手须知 加点流派误区全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内容:

  一、前言

  二、基础知识

  三、技能介绍

  四、流派介绍

  五、加点推荐

  下面是正文:

  一、前言

  本来想等装备篇写好了再发出来,但是时间太仓促只能先发个试行版,装备推荐有时间会补上,如果觉得有什么想要了解而本帖有没有提及的可以说一下,下次更新时补上,集思广益嘛。

  二、基础知识

  1、智力1:1转化为恶魔的力量智力

  2、独立1:1转化为恶魔的独立攻击力

  3、属性强化1:1转化为恶魔的属性强化

  4、魔法暴击1:1转化为恶魔的物暴魔暴

  5、宝宝技能等级随动

  6、宝宝智力/力量召唤时锁定(韩服SB1改版后随动)

  7、宝宝暴击召唤时锁定

  8、宝宝属性强化召唤时锁定进入下一房间刷新

  9、宝宝召唤虽然继承了角色的属性强化但是自身攻击还是无属性,所以产生了:“宝宝不吃属强”这一说法,可以通过邪恶输血攻击宝宝或者火蜥蜴这种队友也有效的药水来给宝宝攻击附加属性从而的到属强加成。

  10、等级压制误区:

  怪物基础减伤 = 怪物防御 / (200倍攻击方等级 + 怪物防御)

  攻击方等级越高,分母就越大 数字(基础减伤)越小,减伤小了伤害自然就高了,这就是所谓的等级压制,等级压制只跟攻击方等级有关,跟怪物等级无关。所以即使宝宝的献祭攻击力跟宝宝等级无关也要点满被献祭宝宝,同样一些增加技能的装备光环宝珠不仅仅是技能面板的提升,还有你看不到的等级压制所带来的提升。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为了推销达人契约,达人契约7天的CDKey四到五块钱,一年365天不间断使用也就250块不到,这250块买契约比和天空买巫咒手镯民兵左曹这些价格昂贵的装备提升大多了。

下一页 混沌魔灵技能简介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