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三弹 震撼之地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4.提示“铁柱突破安图恩表面”时假如场上有20个以上柱子的话会出现柱子的集体爆炸,并且柱子下方会有白色圆圈,碰到就会眩晕。

  总结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柱子放置的位置不能太过混乱,不然精英怪在再次扔柱子或者施放上面第四个技能时对玩家很不利。

  右边的房间:一只精英怪

  此房间的精英怪会位移、抓取吸附、输出、回血、给玩家附加状态技能,可谓是全能型的。

  1.类似于魔皇的黑暗禁域,精英怪伸手聚气然后出现小范围紫色球体,被吸附的玩家会被精英怪强力一击击中,伤害很高。

  精英怪在施放这招的时候头上会有读条,只要注意在读条快满的时候不要站在精英怪前面或者用抓取技能打断就好。

  2.精英怪在受到一定伤害的时候会瞬移或者击飞玩家,瞬移会移动到玩家周围。

  3.界面会出现提示词“请小心!上方流入异界能源”时候精英怪上面会出现两个光环,短时间后开始大范围落下闪电,闪电伤害十足,连续击中会被轰死。

  这里在BOSS头上出现光环的时候快速退到房间的边缘,那里都是安全区不会有落雷。或者可以使用无敌技能躲过,但是无敌技能是要持续性的才行。(比如剑魂一觉,大枪二觉)

  闪电落下的位置会有魔法阵提示,但是数量多而且速度快几乎不可能靠走位躲过的,技术帝请无视我的话。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