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4.精英怪会强制抓住玩家并且精英怪和被抓住的玩家都会生成白色罩子,此时组队模式下如果队友攻击精英怪被抓住的玩家会受到伤害,队友攻击被抓住的玩家精英怪会受到伤害。并且此时精英怪头上会有读条,在读条完之前没有打破玩家身上罩子的话读条结束被抓住的玩家over。

  这里要注意当看到队友被抓住要集中帮助队友脱困,不然会浪费整体共享的复活币次数。单刷的话只能交复活币了。(在这里不建议用人偶,貌似人偶只会攻击精英怪,而这里攻击精英怪等于伤害自己,我没试过所以只是提醒下)

  5.精英怪会在房间四周召唤不同颜色的珠子,分别是红、蓝、黄、紫,对应火、冰、光、暗属性,珠子有读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