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3.BOSS在使用上面的瞬移拳击出现最后上勾拳的时候会暂时解除保护罩,此时攻击BOSS身上会掉下带文字的珠子,珠子上面的文字是会变化的,变化的顺序是金—土—血—风,玩家需要把珠子引导到三个魔法阵中去,这是BOSS就会跑到空中召唤精英怪到场上。

  金:当三个魔法阵集满金字时,会出现精英怪粉碎之阿特,和能源阻截战的一样。这里的攻略和之前的一样,不同的是这里不是给玩家标记,而是会随机给一个玩家赋予一个光环,所有玩家都必须在光环中,不然持续一段时间会发生强烈爆炸。

  阿特会砸锤击倒玩家,要小心使用无敌技能躲过。而且BOSS也会对玩家骚扰攻击,可能会被一个上勾拳打飞出魔法阵,这时候带有光环的迅速移动到被击飞的身边,如果是带有光环的被击飞其他玩家也要立马跑过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