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黑色火山是安图恩副本中的第五个,简单来说就是勇士们截断安图恩的能源后最终来到黑色火山——安图恩的中枢,打完这里安图恩就接近over了。不过黑色火山的怪也是很强大的,接下来为各位详细解析黑色火山如何通关吧!

  第一个房间:一群杂兵

  白图工业站地区的火焰射手加刀手,迅速输出解决,毫无难度。

  第二个房间:黑烟之克雷斯

  黑烟克雷斯会各种位移,被攻击比较频繁,有秒杀技能,单刷情况下呗被秒杀技能抓住就等着交复活币吧!

  1.从地上召唤黑色的东西突出攻击玩家给予伤害,伤害不高,而且每次攻击出现的位置都会有魔法阵提示,所以很好躲避。

  2.被精英怪直接攻击到玩家头上会出现药瓶的标记,在药瓶存在的期间不能使用快捷栏以及背包中过的所有道具。(需要注意的是不知道是直接被攻击到出现药瓶标记还是精英怪变成红色时攻击到才会出现标记)

  3.精英怪每隔段时间头上会生成蓝色小珠子,生成三个时脚下会生成闪电魔法阵使在魔法阵中的玩家持续受到伤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