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第四个房间:一群杂兵,迅速解决过图即可

  第五个房间;深渊之梅迪尔

  这个房间的精英怪需要小心应对,首先平时无敌,有回血和高伤害技能。

  首先首先进去会发现房间被划分为许多区域,玩家每踩一格地板就会闪几下蓝色然后激活为橙色,精英怪要在被激活的地板上才能受到伤害。激活的地板在一段时间后会变成非激活状态。

  1.精英怪在每隔一段时间身上的气息就会变换颜色。不同气息在读条满的时候会根据气息不同而发挥不同的效果:

  红色气息状态下会点燃所有已经激活的橙色地板

  蓝色气息状态下会点燃所有没被激活的黑色地板

  站在点燃的地板上面会持续受到火属性伤害。

  2.精英怪在受到一定攻击后会瞬移然后朝前方施放冲击波,冲击波经过的范围会被激活被点燃。下图是施放冲击波的前置动作。

  3.精英怪每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在自己位置前方生成一个紫色魔法阵,不小心踩上去就会生成黑色珠子被控住并且在5秒后爆炸,伤害极高。组队模式下队友继续快速对珠子输出才能救出队友。要算好时间,时间太短的话也就只能牺牲队友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