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残的爆发 白手猛龙飓风流派配装心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前言:

  白手二觉被动受益最大的无疑就是猛龙了,唯一一个会根据猛龙次数变化而变化的被动,而且飓风4段攻击、吃面板都给了飓风不小的提升空间。

  其他项目我不清楚,但是飓风的成长从4级开始就变得十分诡异,而9级的数据更是8级的两倍。所以这个邪教的核心就是将二觉被动的等级提高到9级,然后在此基础之上提高猛龙本身的数据。

  猛龙邪教的优势在于相当凶暴的爆发力,灵活的走位以及优秀的输出环境。

  当然,劣势就是这个BUG不是像曾经的光剑感电,太刀出血或者短剑流刺那种很简单,随随便便就能利用的BUG。猛龙本身对于操作的要求就不低,在高攻速的情况下对于反应也有要求,一不小心就是飞往相反方向。

  以下数据计算基于28级猛龙以及9级神剑术(飓风面板131%)。

  配装方案:有周年称号

  最简单能达到9级神剑术的方法,达人6级+2级神剑术周年称号+时装上衣神剑术1级。好处相当多,不占用任何装备槽,选择面宽广无比。

  方案1:冽风9

  要玩猛龙的话必须要冽风9,冽风9和冽风6相比猛龙面板差距很大。

  斩击次数:4次

  猛龙本体总百分比:66114%

  飓风伤害总百分比:92496%

  两者总百分比:158610%

  冷却时间:14秒

下一页:白手猛龙配装方案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