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改版活动齐放送,漩涡单人raid正式登陆阿拉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即将到来的8月22日更新中,DNF将迎来一次大规模的版本改动,千万勇士期待已久的武器幻化、单人漩涡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上线。同时多达6个福利活动也将会在8月22日更新后火爆开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单人漩涡和武器幻化的详细机制,还有这些福利活动的玩法奖励吧~

1、国服武器幻化系统开放!

  自年初韩服开放武器幻化系统后,国服勇士们对这一系统的期待也与日俱增。不说别的,单是能够让自己的武器外观幻化为那些早已绝版的各类外观华丽的武器就已经足够让人热血沸腾了!

  武器幻化系统开放之后,各位勇士们可以在亡者峡谷中新增的地图“灵魂之冢”中通关,以及在占卜师希莫娜处开放“灵魂之冢”商店中获取各种类型的幻化武器外观制作材料,之后借助艾尔文防线的铁匠林纳斯处开放的“武器幻化”功能便可以进行幻化武器外观的制作了。无论要变成黑刀暗月还是烈日裁决,都由你自己说了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