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超时空漩涡raid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单人超时空漩涡raid启动,攻坚队商店火热上新!

  8月22日更新过后,超时空漩涡raid将推出持续数月的单人模式,具有相对于团本更清晰的通关路线,更低的装备门槛以及更为简单的副本难度,全员进军超时空指日可待!

  与之相配,攻坚队商店也随之上架了单人超时空raid所需道具,勇士们可在假面骑士处组成单人超时空漩涡攻坚队,之后使用攻坚商店新增的超时空漩涡单人raid入场材料即可体验单刷漩涡的快感了!

  除此之外,攻坚队商店还将上架利用35个反物质粒子兑换的“天界支援兵宝珠”效果为50力智(头肩、腰带、鞋),号称节日套之下第一宝珠!不渝之咏商店也将上架强化/增幅器礼盒、便携式锻造炉礼盒和华丽的红色徽章自选礼盒,助力勇士轻松进行角色打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