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强者之路太难通关?每周坚持打卡奖励轻松拉满!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怪物血条的大幅度增强,加上新玩家们对于DNF过去机制的不熟悉,使得强者之路的困难模式一跃成为比普雷都难的副本,全身增幅红10才能勉强进本,偶尔的失误更会使得通关心态直接炸裂。难道策划就是故意要在这个活动上为难大家?其实在认真思考可兑换奖励之后,我们就会惊喜地发现其实它的难度并非如此!

  首先我们来简单计算一下,要拿全最好的活动奖励所需的强者的证明吧,光环幻化栏拓展礼盒需要150个、林纳斯的神奇磨具礼盒需要150个,而强者的灵魂武器自选礼盒需要300个,也就是在我们只需要活动前刷过600个强者的证明即可兑换到最佳的奖励。

  而强者的证明每周可获取两次,简单模式为20个、英雄模式为50个,一共有10周的期限。如果全部通关英雄模式的话,我们将会获得1000个强者的证明,远远超过了所需的600个上限,完全就是无意义在浪费复活币与时间。通过简单的数学公式推导可得,其实只需通关7次英雄模式(350个强者的证明)以及13次简单模式(260个强者的证明)就能拿全奖励了。策划所希望的不过是吸引玩家每周去参与活动,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挑战自我,压根不是希望玩家头铁地去与英雄级BOSS不服碰一碰。

  当然我们同样需要去使用强者的选择来兑换安图恩光环、卢克荣耀称号等奖励,那么拿全奖励的强者的选择究竟需要多少呢?通过简单计算可知要兑换掉除灵魂武器袖珍罐外的海量好礼,一共需要55个强者的选择,按照简单模式一次5个来计算的话,只需通关11次即可,但是在第一期6周的时间内,玩家足足可以获得60个强者的选择,兑换奖励绰绰有余。

  而根据官网所透露的信息,兑换第二期强者的选择除灵魂武器袖珍罐外的奖励,则需要41个强者的选择,也就是需要玩家去通关9次简单模式,而第二期仅有4周时间,玩家最多只能通关8次简单模式。但是巧就巧在在第一期兑换奖励时,我们正好剩下了5个强者的选择,直接可以弥补上空缺,并且正好多兑换一个灵魂武器袖珍罐。

  相信看到这里,大部分玩家就会露出会心一笑了,其实没人逼着我们去拼死拼活地去英雄模式,大部分玩家甚至在全部简单模式的情况下坚持每周打卡,就能拿到十分丰厚的奖励。即使你是一位大佬玩家也只需要在简单模式拉满的情况下,打上7次英雄模式就行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