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冒险者的游戏奖励怎么选?领取这些收益最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今天,“冒险者的游戏”也就是阿拉德百万勇士们期待已久的“大富翁”活动正式上线了。虽然“冒险者的游戏”不像“超·星河裂缝”一样能够让那些欧气拉满的勇士们极速完成超界毕业,但合理选取活动奖励也能为勇士们节省数千万的打造成本!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冒险者的游戏”这一活动的奖励详情,看看怎样选取奖励收益最大!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活动的奖励商店,这次的活动奖励可谓是相当豪华,不仅有传说勋章、神器守护珠这些“传 统 艺 能”,还有极其震撼的满属性首饰宝珠和特殊装备宝珠自选礼盒!里面含有的备选项,就是普雷卢克爱克托他们的满级宝珠(也正因此才能节省下数千万打造成本)!而右边神器级的首饰/特殊装备宝珠自选礼盒中也能开出包括15全属强的魔法石宝珠、20属强的首饰宝珠等“二线宝珠”,让处于装备打造前中期的勇士们的属性更进一步。

  面对着如此丰厚的奖励,我们该怎样选取呢?让我们挨个细说。

1、传说勋章自选礼盒

  传说勋章要基于角色的伤害类型来选择,比如“物理百分比”类型的职业选取“完美的守护图腾勋章(物攻+30、力量+48)”即可获得攻击力面板上的最大加成,具体对应关系一般为守护对应物理百分比,祝福对应魔法百分比,惩罚对应物理固伤,元气对应魔法固伤,请各位勇士们按角色需要选取。

2、神器守护珠自选礼盒

  守护珠方面一般要优先选取属强最大化输出,之后再选取三速提升效率,暴击不满100%的勇士也可以考虑选取暴击守护珠提升暴击率,总之按照自身角色的守护珠装配进度选择即可。

3、满属性特殊装备宝珠礼盒

  由于该礼盒产出的宝珠为帐号绑定(想开出来卖钱的勇士们可以放弃这个念头了),因此选取方案上也更加倾向于自用,即哪里缺就补哪里。其中波塞姆和野兽斯瑞姆更为适合奶系职业,红腿爱克托和伊希斯更适合输出职业,卢克(光)宝珠全体通用。

  如果缺毕业宝珠的部位较多,则可以依照拍卖行各宝珠的市场价格进行选取,以谋取最大幅度的经济资源节约。(推荐给输出职业使用,因为适合输出职业的三个宝珠价格相对较高,可以节省更多金币。)

4、特殊装备宝珠自选礼盒

  虽然这一礼盒开出的并不是满属性的毕业宝珠,但也算的上实用。比如全属强+15宝珠就可以对标到纯白罗什,可以作为小号的中期过渡用附魔进行使用,选取思路依旧是缺哪里就补哪里。同时又因为这些宝珠对标的怪物宝珠价格都相对较为便宜,因此在多件对应装备没有附魔的情况下可以按照这些宝珠带来的属性提升进行选取,以求尽可能地快速提升小号实力。

  至于满属性的属强宝珠礼盒和首饰宝珠礼盒内宝珠的选取就要简单的多了——角色是什么属性攻击就选什么属强!希望各位勇士们都可以通过这一活动得到令自己满意的角色打造方面的进展!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