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在线得好礼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1.14更新后的春节版本中,“累计在线得好礼”活动将再次与大家见面!那么这次活动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奖励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勇士们介绍一下!

DNF累计在线得好礼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4日~2020年2月2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勇士们登陆游戏并达到一定在线时长即可领取对应的道具奖励,累计时长满120分钟的天数达到一定要求还能领取对应的累计奖励!

活动奖励:

  1、每日奖励:宠物饲料礼盒、闪亮的雷米援助礼袋、超·星空裂缝通行证、装备提升礼盒

  2、累计奖励:苍穹碎片礼盒、超界·泰波尔斯装备礼盒、+11装备强化券、第十一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

编辑推荐:

  站街挂机即可领奖,丝毫不费力气,同时+11强化券和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的奖励可以说是相当丰厚的,推荐必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