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暗夜使者职业

 

  剑刃风暴/

  螺旋陨落刺

  范围:300,螺旋陨落移动距离:800,AOE范围:500

  冷却:28/26/24/22/20

  消耗:100

  银月使自身高速旋转3秒,每秒对3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被攻击的敌人会降低移动速度。旋转时可以移动,但会获得速度惩罚。激活技能后,可消耗1个连击点数发动螺旋陨落刺。

  螺旋陨落刺:自身跃起并高速旋转,在空中向指定方向移动,最后向下方砸落发动强力冲击波。

  强化后,发动螺旋陨落刺会消耗所有连击点数,每个连击点数增加冲击波4%/5.5%/7%/8.5%/10%伤害。

  剑刃风暴每秒造成30/45/60/75/90+(0.5装备物理攻击)物理伤害,降低敌人25%速度,自身获得15%速度惩罚。

  螺旋陨落刺在空中移动时不能被选取,冲击波造成50/100/150/200/250+(0.6全额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R技能:

  终结追击

  冷却:200/150/100/50

  消耗:无消耗

  被动:银月每12.5/10/7.5/5秒获得一个连击点数,连击点数最多存在2/3/4/5个。

  主动激活时,银月会在6秒内获得35/55/75/95点额外物理攻击,5%/15%/25%/35%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进入特殊隐形状态,特殊隐形状态下无论任何行动或伤害均不会解除隐形。隐形状态下使用技能可获得1个连击点数。

  从2级开始,每次升级此技能可以选择Q,W,E技能中的一个进行强化。

  (自带1级)

 

 

上一篇:论下水道生存环境之男毒篇 满满都是泪 下一篇: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女神枪手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