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暗夜使者职业

 

  E技能:

  释魂暗劲波/

  巴拉克的愤怒

  范围:500,AOE范围:500,暴君形态下范围:500

  冷却:20,暴君形态冷却:12

  消耗:120,暴君形态消耗:90

  尼古拉斯瞬移到灵魂收割者面前并放出释魂线缠绕最多8个敌人,禁锢他们2.5秒后,被释魂线缠绕的敌人会受到伤害。

  爆炸造成60/100/140/180/220+(0.6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巴拉克附体下,先利用巨大的爪子攻击面前敌人并使他们眩晕0.75秒,1秒后,发动巨剑砸击造成巨大伤害。爪子攻击70/110/150/190/230点真实伤害,巨剑造成100/150/200/250/30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R技能:

  降临:暴君巴拉克

  尼古拉斯操控范围:500

  冷却:100

  消耗:100

  被动:蜘蛛王子尼古拉斯会一直跟随灵魂收割者战斗。

  激活技能时,会献祭尼古拉斯并召唤暴君巴拉克附体,并获得新技能。

  被动:尼古拉斯会一直跟随灵魂收割者,并选取范围内敌人攻击。(尼古拉斯不会被攻击,产生的仇恨计算在灵魂收割者身上)

  尼古拉斯不能离开灵魂收割者500范围外。

  尼古拉斯每次攻击造成20/30/40/50+(0.12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暴君巴拉克附体时,普通攻击变成范围500的AOE伤害,普通攻击造成20/45/70/95+(0.3法术强度)魔法伤害,持续20秒。

  (自带1级)

  使用alt+鼠标右键控制尼古拉斯。

 

[编辑:不详]
上一篇:论下水道生存环境之男毒篇 满满都是泪 下一篇:DNF版英雄联盟全职业技能之女神枪手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