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得莫利格瓦斯杯大奖赛精彩呈现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得莫利格瓦斯杯DNF超级格斗大奖赛本周周赛精彩赛事继续呈现,哈尔滨和齐齐哈尔赛区的DNF玩家们,上周的精彩对决是不是没有玩过瘾呢?本周继续来挑战吧!集结队友来参赛吧!晋级月赛的名额正在向你们招手!快来现场报名吧!

  

  【活动时间】

  

  注:参赛玩家需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报名

  关注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微信公众平台,随时掌握腾讯游戏黑龙江省赛事新鲜资讯。

  

  【比赛规则】

  http://user.qzone.qq.com/88884171/blog/1355728141

  【赛事奖励】

  

  本次活动所有现金奖励及实物奖励均在总决赛现场统一发放!

  本次活动裘皮代金券由世家皮草行提供,感谢世家皮草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比赛服务器】

  DNF专属服务器(所有大区参赛玩家可通过工作人员录入进入)

  【报名方式】

  1、活动当日到官网公布的活动网吧现场报名,建议各位参赛玩家提前到达比赛网吧,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角色复制到专属服务器进行比赛!

  2、活动当日淘汰的玩家,可继续报名参与下一轮活动赛事,活动当日有晋级名额的玩家,不可重复参与周赛。

  注:请各位参赛选手带好二代身份证凡持假身份证的个人,一旦证实,均会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并要求提供身份证来源。

  活动咨询及投诉联系人:李瑶15124576949(早9点至晚7点短信勿扰)

  黑龙江DNF玩家群:50282912非黑龙江参赛玩家勿扰

  

  活动精彩花絮

  

  玩家大合影

  更多赛事请关注: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官方博客:http://hl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heilongjiang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