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联赛决赛将开战 练习室中选手苦练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蕾丝现在在职业联赛现场,目前正在练习室里看仇冬生与陈泽东练习,而他们旁边正是陪着赵信影练习的韩服著名漫游李哲明。

  而六冠王若相熙庄健与凤凰羽陈鲁滨则在旁边分析。

  根据中午吃饭的时候老仇透露,他对败者组两名选手,不管是赵信影还是陈泽东都表示他们很有实力,而他们两55开的胜算,当问及希望谁进决赛时,老仇呵呵一笑说当然希望中国选手陈泽东进入决赛,因为这样可以让陈泽东完成一个记录,就是一个人干掉OGN冠亚季军。

  然而我们知道仇冬生已经以3比0的比分将赵信影击败过一次了,所以这次决赛如果是赵信影从败者组杀出,老仇具备很大的心里优势。

  陈泽东则表示,作为第一次参加带有国际性质的比赛,能打到现在的阶段已经很满足了,对于被大家称为抗韩黑马的称呼时,这个有点憨憨的大男孩连说是靠运气才战胜崔宇真与李贤的,并表示他们真的非常强。

  旁观的庄建与凤凰羽则表示,这次败者组中,陈泽东与赵信影实力相当,谁晋级决赛都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对于陈泽东来说,压力有点大,大家都觉得他应该要战胜赵信影来完成三杀OGN冠亚季军这个成就,所以老仇一直在陪陈泽东练习用来减压。

  额,让我们预祝中国两名选手能在决赛中相遇,预祝陈泽东能三杀OGN冠亚季军。

  职业联赛第二季专题与直播观看地址:http://dnf..yzz.cn/s/zt/dpl2014/index.html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手机访问 dnf..yzz.cn 阅读地下城与勇士资讯。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