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0年的经典记忆 鬼剑士各职业霸气特色技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60年的经典记忆 鬼剑士各职业霸气特色技能

  DNF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在于个性分明的职业,而每个职业的技能制作也都非常用心。很多玩家只因看到了拔刀斩就爱上了剑魂这个职业,而红眼玩家大抵是看上了双刀这个技能,鬼泣觉醒大鱼头也让鬼泣玩家们一饱眼福,阿修罗玩家自然最爱霸气的不动明王阵,本文就和大家聊聊四大男鬼剑士最具职业特色的五大技能,和大家一起怀念当年小白的日子。

  正文开始前和大家闲扯下SB2改版的感想:

  剑魂的姨妈剑舞(已削弱),拔刀增加50%伤害。

  阿修罗经过强势改版,终于咸鱼翻身,一跃到超一线位置(虽然被削,MD这是被削的样子吗?)。

  狂战?呵呵,这次版本更新又加强了,我不说了,部落里起码80%的人玩过狂战。

  鬼泣,典型的不进则退,按照韩服的尿性,鬼泣还在井盖坐着,随时做好掉下去的准备,沦为一个二线奶爸。

  废话扯完了,下面介绍男鬼剑士中从60版本到现在版本最让人迷恋,感到华丽,超高的伤害,罗列出令人感到刺激的五个技能。

  剑魂篇:

  TOP5 猛龙断空斩:

DNF
DNF剑魂篇【1】

  华丽的代言人(技能),位移的代言人(还是技能),游戏中第一个跑图最快,距离最长,最华丽,最中国风,最有伤害(误),叠加次数能达到17次的唯一技能,在土豪眼里,他是一个输出兼跑图技能,一下就有几十万伤害,在平民眼里,只有……拿来看看啊,前置啊,跑图啊,感电啊,补刀啊(你是不是说的很开心?),猛龙!!!华丽的课代表(误)。

  TOP4 拔刀斩+破空拔刀斩:

DNF剑魂篇【2】
DNF剑魂篇【2】

  性质一样的,拿短剑的拔刀斩效果和破空一样(俗称大拔刀?还是大霸道?挺霸道的),在今年的剑魂的改版,拔刀伤害直接提升50%,还有没有天理?天理何在?要知道,只有土豪才玩的起拔刀!我等渣渣,诶……拔刀都秒不掉一个怪(痛!痛啊!很痛啊!〒_〒),巨剑拔刀!是拔刀流派的代表,拔刀是可以秒魂图任何BOSS的(呵呵~啪!),七伤套给我们带来了大范围的拔刀和增加的伤害,这拔刀范围真心爽,想体验拔刀秒怪的快感,一把高强巨剑即可,附图一张土豪哥的拔刀斩。

  TOP3 极·鬼剑术(暴风):

DNF剑魂篇【3】
DNF剑魂篇【3】

  我就霸气的问你们一句:“在60版本有谁是看中剑魂觉醒才玩的剑魂!?”(我!我! 我!场外的观众你很活跃)剑魂的招牌技能,华丽,高伤,从以前的丢个觉醒无头就跑了(现在不也是跑),到现在可以强制抓取觉醒范围内的所有可抓取怪物,妈妈终于不用担心我放觉醒空了(嗯~传说中的空大,我其实是在封BOSS走位,走你mei夫),现在的觉醒好多了,不过对平民来说,伤害还是不乐观。

  TOP2 万剑归宗:

DNF剑魂篇【4】
DNF剑魂篇【4】

  万剑归宗和万佛朝宗是两兄弟吗?中国风的名字,我喜欢,华丽的翅膀,只要攻击到人,背后的五把剑都会攻击敌人,伤害略低(略低?低的一比,网管!快把这位观众拖下去),持续40秒,是一个不错的强控技能,不管你是冰龙还是幽灵,不管你是格兰迪还是极限祭坛,不管你是戮蛊虫王还是……(好像哪里不对?),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作为强控技能,最后的爆炸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如果刚好秒掉 BOSS,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华丽耀眼的场面(啊~~我的泰拉石狗眼!!)

  TOP1 幻影剑舞:

DNF剑魂篇【5】
DNF剑魂篇【5】

  没错,就是他,小哪吒(啪!),为什么排在第一,我就懒得说了,华丽的代表之一,在有冽风支持下,50刀剑舞是没有问题的,又粗又大,释放过程中你还可以去喝杯水,抽口烟,砍的你腿软,记得70版本的姨妈剑,一把太刀秒天下(如果不知道的问度娘),现在的剑舞也不甘示弱,爆高的伤害和超长的剑气距离,从东头一直飞到西头,多段攻击简直无情,剑舞必须第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