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分析DNF天帝刷图加点 实用性技能逐个点评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分析DNF天帝刷图加点 实用性技能逐个点评

  DNF分析DNF天帝刷图加点,实用性技能逐个点评,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DNF
DNF天帝刷图加点【1】

  【技能点评】:

  后跳送的蹲伏10点SP这么少还是点的好,刷图一样用得到。

  基础精通送的85级。

  翔跃、投掷精通、物理暴击和物理背击0(估计不可能有修罗会点这些)

  魔法暴击必满。

  魔法背击个人推荐不点,加成不高,一般情况下难出背击。

  远古记忆0或者满(一般是某技能极限流才点)。

  不屈意志也不推荐点, 如果真的手残到这个境界.......

  【偷学技能】:

  逆转反击和噬魂之手不点。

  绿阵0或者满(异界 巨龙 推荐满 用的习惯的话 效果还是很好的技能)

  【LV1的技能】:

  板甲精通送的。

  鬼斩送1级(魂真猪BOSS骗属性用,好像没有其他用途了)。

  上挑1级送的。

  落刃、空连、连突0(除非你刷图无聊爱跳两跳)。

  格挡刷图来说有人会用鬼门关。反正我不会用,你会鬼门关就点吧。

  红阵1(送的)或者点满(极限输出或者用得习惯就点满)。

  【LV10的技能】:

  短剑精通推荐点满,玩太刀就点太刀精通很少见过有纯固伤修罗纯固伤的话就两个都不点。

  崩山击送的1级。

  裂波推荐点1级无敌用。

  巨剑、钝器精通一般没有人点。除非有这类武器的SS神器在手那就看着办吧。

  波动刻印满,任何流派都满。

  地裂1级(送的)或者满。(这个技能对冰火的爆炸伤害有加成,如果你冰火技能满这个必满)

  杀气感知1送的。

  三段1或者5(5级的话出1级TP变5段)。

  十字和月光估计没有人点吧。

  【LV20级的技能】:

  珠子1或者10或者满,玩极限邪光和波爆就用1级珠子清印。珠子伤害不够又想控怪10级出TP 有珠子伤害装备的或者无视高等等好装备的点满(珠子一般的装备有暗影6 大地6 大地9等等)

  邪光斩点0或者1或者满,这里必须强调一下邪光必须要暗影3+天道才能点满(暗影3或者9或者更多邪光装备就带身上,天道可以开完邪光换下来)不然千万别点邪光,你会发现邪光很渣!没有上述的装备邪光点0或者1,邪光点0的情况, 修罗邪光也是0 邪光点1的话修罗邪光点1(这是为了出刻印的点)邪光满的话,修罗邪光也满。

  波动爆发1或者满。1级用来出印或者刷图很多地方有用,加强波爆的装备很少,但是点满之后范围非常大如果伤害够高或者打低级一点的怪,实用性非常高。

  挫折意志这技能真不想解释。我直说一句,是修罗就点满。

  【LV30的技能】:

  杀意必须满。

  小冰3或者满,3的话可以出后面的技能。

  小火1或者满,1的话出后面技能或者说1觉状态下的闪枪。

  这里小冰小火一起说 一般情况下我都一起点满。(地裂也要满)三波输出真心很好,不管你带什么装备,都是很好的技能组合。

  三波的正确姿势是:怪物在你同一条直线上,在你是小火第一下爆炸的位置,技能是先开小冰马上连小火(冰不住的怪伤害可能不到一半,冰不住的怪不怎么推荐用小冰小火了)

  无双波点1或者满。1是吸怪(改版后真心给力,必须说一下,以前要出TP才够范围,现在1级无需TP都是满范围,这么给力的聚怪难道你不用?)满的话推荐装备是1000魔法无视以上的武器其他装备也要好点的。不够豪的话不怎么推荐点无双满。

  【LV40的技能】:

  邪光波动阵0或者1或者满。1的话是为了控制(这里说一下,邪光波动阵放出现光球后可以强制开无双,不错的连招)满的话推荐装备是1000魔法无视以上的武器,或者虚空6(虚空6开出邪光波动阵直接就可以自由走动,无需连无双)还有不少好装备对邪光波动阵有加成都可以点满。

  不动冥王阵0或者满这技能以前是独挡一面的神技。现在由于其他技能强大了,大多数时候是放弃的但是你真心喜欢可以点满。大地9 虚空9红绿E3不动、E2时光不动、E2神怒不动、这些都是不动装备,不动单单要一个套装来开技能基本是不够看的。要换装才厉害一般基础要大地9出7印再换装这里就不详解了,高手都知道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