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分析DNF天帝刷图加点 实用性技能逐个点评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天帝刷图加点【2】;

  【LV50的技能】:

  大转移后全部职业一觉主动送满,这个好评!暗天波动眼是好技能。要好好利用心眼点满,不想解释。

  【LV60的技能】:

  大冰0或者满这个技能推荐点满。很好的技能,冰冻等级和伤害都不错,谁用谁知道。竞速豪可能用不上,爆炸时间比较久。

  【LV70的技能】:

  大火0或者满。爆发不错的技能,推荐点满。

  天雷波动剑0或者满。这个技能有个窍门,最好怪在5只以上开比较好,开完连无双聚怪可以增加伤害。当然神豪够伤害可以开完点多一次直接爆炸,也是一个竞速好技能

  二觉被动雷神之息点满,不满就不叫天帝!

  【LV80的技能】:

  雷云0或者1或者满。1级的话主要是为了干扰怪物,感电等级和伤害会比较差,满的话感电等级才够,伤害不是很理想。

  二觉主动雷神满。无契约1级、有契约2级、没有这个技能也不像一个天帝!这个技能大概数据是前面的小珠子是光属性的。最后的爆炸是无属性的,但是最后的爆炸对感点状态下的敌人会增加伤害。很多人推荐开二觉前开雷云,不错的技能组合,够豪的话就不需要了。

  【TP部分第一排】:

  TP基础精通:上调、鬼斩、连突刺、格挡、落刃、十字、裂波不点。

  TP红阵一般不点极限流可以点。

  TP地裂不推荐点。如果靠地裂来输出的话,这修罗玩得比较差.....

  TP三段一般不点,点1级出5段也可以(个人爱好)。

  【TP部分第二排】:

  TP月光、崩山击0级。

  TP刻印不推荐点。大转移后很多技能存印,一般不缺印, 除非无限珠子流才点(现在无限珠子比较难成......)

  TP邪光0或者满邪光满就满。

  TP珠子一般都是满。点不够也要点2控制神技。

  TP波动爆发我必须解释一下,这个点了理论上伤害是会低的。只不过多得一个印,为什么低呢?邪光和波爆是修罗两个特别的技能,印越少伤害越高。

  技能解释上面写12345印的伤害印越多伤害越低,每个档次少25%伤害。而且关键是,他没有0印的解释,意思就是波爆和邪光不可能出现0印,你开技能的时候会出现印。所以这个就算1印的伤害,是先出现印再出现技能伤害!这个印的智力也加成技能伤害,现在说回来TP波爆+1是精通,4点TP 技能解释是 +20%伤害多出一个印。这样的话,你开波爆就是2印波爆了就会少25%的伤害,算下来你还少了5%的伤害!(大概是这样,没有算智力加成)反正TP波爆就是一个大坑!大家千万别点!

  TP杀意0或者满极限杀意流才满

  小冰小火点满的话TP小冰小火也满

  TP无双0或者满 如果满的话是土豪的象征!

  不动满的话TP不动就满 不然就0

  TP邪光波动阵0或者满高无视 虚空6 等等对邪光波动阵好的装备才点满

  还是那句话:倾力之作,不求回报,只求不吐槽!有错误请指正,我会改进本帖。

  这里改进一下冷月提出的意见:刻印和波爆的TP,我是推荐不点,但是主玩珠子的玩家可以点。TP刻印当然是为了印来得快去得慢,TP波爆伤害是亏的上面说了。但是你不要它的伤害,要集印的时候可以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