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详解DNFSB2改版后智力型的毒王加点路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详解DNFSB2改版后智力型的毒王加点路线

  DNFSB2改版后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养成攻略,下水道公主不要放弃哦。职业走向养成不止一条路,一个目标不同的方式都可以达到,所以不必刻意去追求和别人一模一样的方式。

  DNF毒王女街霸SB2刷图加点:智毒路线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1】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1】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2】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2】

  个人的智毒加点技能树,实际技能等级为下边等级。因为契约的问题,所以有些技能没满级。比如折颈(人脑残,没办法)。

  解释一下新被动,力量或者智力,物暴或者魔爆,低于另外一个超过百分之85,那么就会补偿这个差值。 (很难理解?其实不难,这个技能是土豪的,一般来说街霸属性较为均衡,所以基本没什么用。)

  其次就是大7 改版后的聚怪能力大大加强,(但是输出很一般,至少没装备诡秘的时候是这样的).不墨迹,在清理像魂牛2图。红猫等图有奇效,建议点1。

  小7(擒月炎实际等级35) 网26。

  75、80技能还是老问题,成长性太低,不建议满,点1清怪即可。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3】
DNF智力型的毒王女街霸加点攻略【3】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