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混沌魔灵大探讨之魔灵兵营技能等级和上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混沌魔灵大探讨之魔灵兵营技能等级和上限

  大家来探讨一下混沌魔灵的魔灵兵营技能等级和上限的问题吧~~~

DNF混沌魔灵
DNF混沌魔灵

  DNF混沌魔灵魔灵兵营技能详解:

  -召唤间隔有临界点,再往上堆,召唤速度是一样的,但是能提高高等魔灵战士的出场几率

  -堆魔灵兵营缩短召唤间隔当然是好,但作用性却并是不十分重要,为了堆兵营等级而舍弃某些属性是得不偿失的

  -传言中的23级兵营的召唤速度1秒5只,听起来很厉害,但是魔灵战士的召唤数量是有限制的,堆高兵营意义并不是那么重要,且听我慢慢道来。

  召唤上限数量:

  老爹的召唤上限=1,召唤可能=无法召唤

  小冯召唤的上限=1,召唤可能=中等偏低

  杰森的召唤上限=2,召唤可能=高

  布洛克召唤上限=2,召唤可能=中偏高

  小豆丁召唤上限=5,召唤可能=低

  人物召唤上限共12只(恶魔狂舞6套装1只+魔灵统御5只+Lv13思维风暴6只),而兵营不能召大爹,排除在兵营召唤期间被女王晋升某种战士超上限,可能召唤上场的战士有4种、10只,兵营技能面板的召唤上限显示是7只,但21级兵营第一次施放实际每次能召出的大约只有4~5只。首先我们来了解兵营召唤规则。每次兵营开始进行召唤时,按照技能所示的几率抽选一种战士上场,但当选中的该种战士在场上处于上限状态,则该战士无法上场且召唤次数消耗,经过召唤间隔后,进行下次抽选,当抽到的战士满足两个条件(①场上所有战士未超过人物总上限②上场的战士种类未达上限)时,才能召唤上场。也就是当场上存在的战士越多时,兵营作用越小。

  -实际上,当魔灵兵营等级21级时,出来基本上都是2只布洛克和2只杰森,兵营召唤小豆丁的几率非常低,基本上5只小豆丁必须手动召出,所以兵营等级高了也是种麻烦。

  -对于兵营最适合的等级,我只能说在你能力范围内不影响献祭伤害的前提能堆的最高等级就是最适合的等级。23级也能用19级也能用,流畅度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兵营的CD也是非常短的。

  -顺带一提,将来的安图恩异界升级,装备的徽章是否会保留还是未知数,因为韩服的徽章不是打在装备上的。

  -魔灵兵营无法突破人物召唤限制,能突破人物召唤限制的只有女王晋升。

  -关于兵营的使用,说说我的习惯,根据个人手感和思路而定,没有“最好的”这一说。一开场先放兵营,然后思维风暴+远古记忆,手快的话能在兵营召出第一只战士前上完两个buff,跟着召豆丁→老爹→豆丁→小冯(有时候小冯会被兵营召出)→召4只魔灵法师→进入战斗,兵营难产的战士会在进入下房间时才补。先补老爹是预防女王秒晋升鸭子,这样就有可能出现开场就有2老爹。

  -但这是在很安全的情况下才会这样做的,如果是机械牛1图,假猪1图,哥布林1图等等开场就有威胁的图,根本没这么多时间刷花枪,都是开场就放兵营召一只大爹冲撞+碎灵+觉醒,场上有多少就献祭多少,有漏怪在用脚踢补刀。战斗方式没有固定定论,需要考虑怪物位置人物状态等原因。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