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邮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救出赛丽亚后,角色会进入赛丽亚旅馆。赛丽亚是阿拉德大陆第一连锁旅店的掌门人哦,嘿嘿,以后大家登陆游戏,都会默认出现在她家旅馆的某一分店哦

  那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个旅馆吧!赛丽亚旅馆最重要的功能是金库和邮箱。

  金库

  玩家背包有重量限制,玩家可以将自己获得的装备道具等物品保存到金库中。(金库有格子和重量限制,可以通过升级扩大格子数量,最大可达120个。)

  ※ 提示:使用金库时,可以通过拖拽物品实现!单击鼠标左键并按住,可以在金库和个人背包间拖拽物品。

  邮箱

  点击游戏界面右侧的邮箱,可以出现邮件管理界面。

  发送邮件

  发送信件时,输入收件人ID、道具或金币后就可以发送。

  ① 填写收件人的“角色名称”;

  ② 想要发送给对方的信息;

  ③ 点击此位置可以输入发送金额;

  ④ 可以将物品拖拽到此框中寄给对方。

  新邮件提示

  当您收到新的邮件时,邮件箱的上方和邮件状态栏会出现一个白色的小信封!

  已收邮件

  显示接收的信件,点击邮件就可以阅读信件、收取包裹、回复邮件、删除邮件、保存邮件。

  ※ 提示:接收邮件附件中的物品时,直接点击该物品,就可以将其转移到物品栏里。

  已保存的的信件将在“邮件保存箱”里显示。

  邮件保存时间为15天,请在收到邮件后15天内进行领取。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