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TGA大奖赛:凤凰羽勇夺DNF个人季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经过激烈的角逐,DNF个人赛四强选手终于出炉,半决赛也是即将打响,四名选手王鑫、袁磊、庄健与陈鲁滨四位选手蓄势待发。

  个人赛半决赛采取B05淘汰赛制,第1场由庄健对战袁磊,庄健充分的展现了女大枪在对战移动速度较慢的驱魔上的优势,以3:0的比分轻松拿下本场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第二场比赛由王鑫对战陈鲁滨,两个机械之间的内战。面对老牌机械大神陈鲁滨,王鑫作为新星并无任何畏惧心理,勇于拼搏,敢于进攻,开局以2:0的比分拿到赛点。虽然陈鲁滨成功守住赛点,挽回一局。但是王鑫没有给陈鲁滨翻盘的机会,以3:1的比分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

  最终,庄健与王鑫进入了决赛,而陈鲁滨与袁磊将进行季军的争夺。

TGA
TGA

  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季军赛才用了BO7的赛制。比赛中,驱魔第一局成功抓住一次机械的失误,两套技能秒杀了防御低、血少的机械,拿下第一分。但他并没有把第一局拿到的优势保持下去,反而是让机械连拿三分,率先拿到赛点。并且,机械再接再厉,再拿一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陈鲁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TGA
TGA

  激情、荣耀、梦想!与所有的DNFer一起Fight!

  地下城与勇士官网: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forum.php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