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奶爆你的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奶爆你的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攻略

  DNF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

DNF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1】

DNF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1】
DNF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2】
DNF圣骑士二次觉醒刷图加点【2】

  针对上述加点,我想说明几个技能为什么如此加:

  首先,圣愈之风点了11,理由:由于奶爸二觉增加了神圣庇护这个技能,冷却时间远远短于圣愈之风,并且回复量惊人,所以点了11,要的10秒左右的无敌时间,以及五次技能释放次数。

  2,神圣之光点满,看重的BUFF延长时间,点满或者点一,都可以,但是我点满了,BUFF时间越长越好。

  3,神之惩罚点1,对于这个技能,可能非议比较大,但是恰恰是这个技能,我觉得是这次二觉奶爸重要一个技能,这套加点就是围绕这个技能,才加的,大家也注意到,审判技能我都点了一级,除了大锤满(目的出忏悔保护),如盾,矛(可以点10出EX,但我喜欢点一),十字,球,正义审判等,二觉主动这个技能,增加四维,点这些技能就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四维,没叠加一次增加

  4,最后谈一下,即将来的二觉,这次二觉的到来,不仅仅给奶爸迎来了新技能,并且奶爸的手法及加状态的顺序也带来改变,首先进图放神之惩罚-神圣之光-徽章-缓慢,然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疯狂的释放启示类和审判类技能,叠加次数越多越好,最后再上一次缓慢,荣誉最后放,最后给每个队员套上神圣之光。

  这套加点可能对于新手骑士可能有点繁杂,但是熟悉后还是基本无难度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