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回归玩家轻松玩转100级版本,这些副本机制必须了解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百级版本的大量新内容,吸引了一大波小伙伴的回归,许多回归的小伙伴们对于主流副本的机制都不太了解,今天笔者就带小伙伴们了解一下重要的机制(在当前版本大部分团都可以跳过部分机制)。

  普雷团本

  回归小伙伴们拥有能够给所有队友增加材料的BUFF,所以在进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可以很轻松的进入高配团。

  在100级版本中,很多队伍的输出都已经溢出,甚至第一阶段不打庭院都可以轻松一波带走普雷,所以这里仅为回归小伙伴介绍副本顺序,以防回归小伙伴乱走而被献祭。

  在100级版本的更新下,普雷一二阶段的奖励合并,小伙伴们只需拥有2次通关奖励即可拿到全部奖励。

  第一阶段需要清除4个圣地,基本现阶段队伍都是红队打1和9圣地、黄队打5和13圣地而绿队打2个庭院,小伙伴们一定要看清自己在哪一队而跟紧队友(圣地和庭院均从左侧进场,只需注意不要进入魔塔即可)。

  由于庭院位置随机,有时绿队没有办法在一圈之内打2个庭院,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临时听从团长指示。

  普雷一阶段仅星光守护者和掠夺者(蝙蝠)这两个BOSS无法跳过机制,但这两个BOSS本身即可直接秒过,所以如果回归小伙伴们是玩奶爸、奶妈或者奶萝的话,进入BOSS房间直接释放太阳即可。

  二阶段由于伤害溢出,部分顶配队伍会选择红队伊希斯,另外两队站街的打法,而大部分队伍都会选择黄绿两队其中一队通关观测塔。

  这时回归小伙伴们需要注意,激战地、观测塔和大庭院均是从鸟尾进入,一定要注意不要进错。

  对于回归小伙伴来说,普雷团本的重点往往在于该怎么走,只要提高注意力时刻关注自己的队伍颜色、队友的动向和团长标记即可。

  无底坑道&记忆之地

  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作为100级版本制作传说装备的副本,对于回归小伙伴来说是必刷的两张副本了。

  其中记忆之地地图上有3个小BOSS位置,其中中间小BOSS为必经之路,而另外2个小BOSS必须打掉一个才能够进入BOSS房间。

  记忆之地怪物机制较为简单,并且怪物伤害比无底坑道要低,难度并不大,回归小伙伴们用活动送的期限装备即可轻松通关。

  无底坑道副本中有2个小BOSS,均为必经之路上的。这两只小BOSS攻击模式类似,都具有超高的连击与僵直,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一旦被打僵直要立刻使用补给品,不然很容易遭到秒杀。

  无底坑道的BOSS尼尔巴斯在血量下降到55%左右时会触发强制机制,变身状态时为无敌并且变身结束会强制推开小伙伴们(PS:即使鬼泣三觉登上门顶也会被打断)。对于伤害不足的小伙伴千万要注意,不要在变身到击退之间释放技能,避免造成技能全黑的情况。

  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

  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相当于免费的深渊,对于每天的4次特殊奖励是所有小伙伴都非常需要的,所以能刷还是要尽量刷的。

  痛苦地下室中有很多的陷阱,陷阱可以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所以推荐伤害不足的小伙伴在这里把怪物引到陷阱上,然后自己站在中间触发陷阱。

  当小伙伴们打完陷阱房间后会从天上下来一盏吊灯,攻击吊灯会获得BUFF,再次攻击吊灯可以更改BUFF,整张地图可更改7次。其中红色BUFF均为增加伤害,推荐伤害不够的小伙伴打出红色BUFF。

  痛苦地下室的小BOSS与最终BOSS都较为简单,小伙伴们只需一边躲避技能一边输出即可,也可以使用高hit技能领小BOSS进入僵直状态。

  其中最终BOSS在一定血量后会触发机制,BOSS瞬移至屏幕中间,三颗光球围绕旋转并对小伙伴造成伤害,一定时间后出现“白华天势金刚破”字样并会生成扩散冲击波,小伙伴们可以站在BOSS正下方躲避机制,该机制在远离BOSS处吃到的伤害非常高,一定要注意。

  机制后BOSS会进入破防状态,小伙伴们全力输出就可以了。

  暗黑神殿小BOSS同样难度较低,而最终BOSS难度要略高于痛苦地下室。BOSS一定时间后会出现“死亡会让你获得自由”字样,并在屏幕四周生成武器,期间造成全屏伤害,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学习跃翔技能在空中躲避。

  机制过后BOSS同样会短暂进入破防状态,小伙伴们抓住输出时间即可。

  百级版本中不仅游戏体验有了提高,重要的副本也变得多了起来,对于回归小伙伴一定要与时俱进了解当前版本下各个副本应该怎样通关,这样可以让游戏变得更加轻松。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