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刚回归对新副本不够了解?回归玩家一定要知道的几个副本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全新百级版本的到来,让须多小伙伴重新回到了阿拉德大陆,当然新版本的回归活动也是非常的给力,可以给刚回归的小伙伴带来须多的道具奖励。面对全新版本的阿拉德,许多回归小伙伴一头雾水,面对各式各样的副本不知该如何选择,下面佳人就帮小伙伴们梳理一下新版本的几个不能错过的副本。

  根特皇宫-无装备回归的起点

  根特皇宫作为新版本最简单的副本,是专门为新角色和回归玩家奠定装备基础的副本。每天的前6次通关可以获得诺斯匹斯的的凭证,诺斯匹斯的凭证可以兑换100级全新的最高天神器装备,当然在通关击杀BOSS时也有一定概率获得新神器装备。

  虽然是神器品级的装备,但是其强度却与95级哈林史诗装备不相上下,可以说有了这一套神器装备作为基础,参与一些新版本的普通副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记忆之地+无底的坑道

  记忆之地和无底的坑道两个副本就具有一定的难度了。这两个副本是获取100级传说装备套装的地图,两个地图每天的前三次通关都可以获得材料魂灭结晶,魂灭结晶可以兑换100级的传说级套装装备,该传说装备的强度与95版本的超界和普雷装备的强度不分伯仲。

  因为制作的装备强度不低,所以副本也具有一定的难度,建议刚回归的小伙伴在没有装备基础的前提下可以优先制作100级神器级装备,之后再来制作传说装备。在拥有之整套100级传说套装以后稍加打造既可以参与100级的绝大多数副本。可以说有了这身装备在100版本初期就不需要有顾虑了。

  智慧的引导

  想必小伙伴们最熟悉的地图就是智慧的引导了,该地图是100版本的深渊图,无数小伙伴怀揣着梦想来到此地,就为了寻求那七彩光芒的降临。该地图是100级版本产出史诗级装备和神话级装备的主要地点。智慧的引导与往日普通的深渊图还是有所不同的,虽然房间少但是怪物血量较高,冒险级的深渊怪物更是上千条血,所以小伙伴们在没有一定装备的情况下还是不要贸然尝试。

  风暴航路

  风暴航路是100级版本的搬砖圣地,因为该副本通关后得到的堇青石是100级版本非常重要的材料。堇青石主要是用来刻印和继承装备的,所以几乎每个人都会用到,也正是因为它的实用价值,所以其价格也是比较客观的,一般全疲劳搬砖的收益大约在200万金币左右。

  风暴航路副本虽然是搬砖副本,但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如果你刚回归有过往版本的史诗装备套装可以去试一试,不然的话还是优先考虑制作一套100级的传说装备吧。

  苦痛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

  苦痛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是100级版本获取史诗神话装备第二主要的副本。两个副本每天前两次通关都有概率翻牌获得史诗或神器装备,必定获得暗魂水晶,也就是说当我们在制作完100级传说装备后,这个副本就是我们每日必刷的副本。

  虽然这两个副本只有每天的前两次才有特殊奖励的材料和史诗神话装备,但是我们刷完后继续刷依然有概率在击杀BOSS时获得史诗或神话装备。因为这两个副本的难度比较高,怪物伤害和血量都不能让我们快速过图,所以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在具备一定装备的时候再考虑全疲劳刷这两个地图。

  洞察之眼:复活圣殿

  想必须多小伙伴都听说过这个副本了,可以说这个副本在新版本初期就是难度最大的副本了。该副本每周可以入场三次,但是只有两次能够获得奖励,入场次数每周四刷新。

  该副本的主要奖励有史诗和神器装备、暗魂水晶、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怪物卡片和智慧的产物设计图。这些道具都是100级版本非常有用的道具,但是丰厚的奖励也是与副本难度成正比的,建议刚回归的小伙伴可以在制作出传说装备并进行相应打造后再尝试攻略此副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