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幸运卡券攻略,助你中个一等奖,石头拿到手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5月21日版本更新后,一个全新的活动“幸运卡券”更新,该活动除了有保底奖励外,还有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奖,在这里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活动规则和技巧,帮助大家把一等奖抱回家。

  【活动基本规则解读】

  【1】活动时间从5月21日到6月4日,共2周14天;

  【2】每天刷推荐地图,获取10个幸运兑换硬币,掉落非常多,基本3-4次图就可以刷满。

  【3】点开幸运卡券活动图标,进入活动页面,我们会有土罐的幸运卡券和凯丽的幸运卡券两个界面,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但个人建议选择土罐,因为这里可以获取大量的时间引导石,可以助力我们深渊毕业。

  【4】选择了土罐/凯丽后,先兑换幸运卡券,然后点击使用,这时出现5个刮刮卡,可以一个一个的刮开,也可以一次性全部打开。

  【活动奖励设置】

  【1】土罐的奖励:一等奖1000个时间引导石;二等奖500个时间引导石,三等奖60个时间引导石;

  【2】凯丽的奖励:一等奖+11强化券或者+10增幅券;二等奖+10强化券或者+9增幅券;三等奖+9强化券或者+8增幅券;

  【3】保底奖励:每次刮奖,不论是否中奖,都会获得一个礼盒,内含一个1张兑换凭证,还有斗神药剂和精神CD药;用该凭证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保底奖励,每周一个时间引导石礼盒,内含100个引导石。

  【活动攻略及注意事项】

  【1】强烈建议选择土罐刮奖,我连续刮了3天凯丽,非常悲剧的是一次奖都没中,全部是空的,然后果断选择土罐,目前已经中了3次3等奖和1次2等级,我有信心会中一等奖。

  【2】强烈建议刮卡一次性开,一是可以节约时间,我刚开始开的时候不懂,一个一个的刮的手软。二是我感觉一次性刮完,中奖的几率更高,反正我一个一个刮就没中过奖。

  【3】在活动商店,每周可以用20个凭证,兑换20个幸运兑换币,兑换后每周可以多20次刮奖机会,然后刮奖后同样会获得礼盒,相当于0消耗刮奖,这个一定不要错过,相信很多玩家为了兑换保底奖励,怕凭证不够,其实这个是不消耗凭证的,切记每周兑换20个,免费额外刮20次。

  【预计活动收益】

  按照上述攻略,两周14天可以刮奖140次,在加上额外的40次,共计180次刮奖机会,可以保底在商店兑换200个时间引导石,8张团本门票;然后是180次机会中1,2,3等奖的机会,运气再差的非酋,也可以多次中奖。

  我是玩家秀,祝大家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