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精灵骑士的刷图效果和加点方案测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精灵骑士的刷图效果和加点方案测试

       精灵骑士的玩法主要的还是大招全满之后的利用剑盾猛攻配合达到的连锁配合,一旦掌握好这个技能的话那精灵骑士这个职业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但需要大量繁琐和耐心的练习。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本人对于精灵骑士的技能掌握以及DNF精灵骑士加点方案.

DNF精灵骑士
DNF精灵骑士
DNF精灵骑士加点方案
DNF精灵骑士加点方案

  DNF精灵骑士加点方案:

  这里有必要说明下,我的是契约点,不过无妨。主要技能是剑盾流,苍雷嘛。强力的几个技能肯定要满。

  物理暴击(必满不用说)

  物理背击(推荐点1,不费SP,而且有附魔效应能加,精灵的背击其实不多)

  【命运之轮、盾击、飞跃截击、盾牌格挡、致命突刺、跳斩、自动防御】(不点,理由?没什么用,百分比低,连招不需要)

  骑士信念:(满上,其实无论是所谓平民还是豪,才8级,需要才6W防御,你缺那点SP?我现在苍雷全加10就有5W防了,那一万是慢慢做多几件强化11搞。不缺那点SP!推荐满上!)

  骑乘召唤:(咱们是苍雷,所以点1,唯一的无敌技能,躲伤害用也不错,在队友面前装装逼也不错,推荐1)

  防御姿态:(个人吧,反正我认为SP充足,我点1就精通了,点了后可以格挡移动,刷图其实没什么用,玩玩而已)

  战吼:(必满,神Buff,加技能,和攻击伤害)

  蔷薇护甲:(推荐1,存读条。就是当你觉得自己连锁5时候要断了,上个蔷薇护甲,能存读条)

  愤怒冲撞:(推荐满,有些人说不满,一个比较好的起手技能吧,而且百分比不错,没什么理由不满)

  守护神鹿:(推荐1,苍雷套下审判之盾减少CD30%,用来蹭审判盾。连招也不错,但百分比略低)

  破武之轮:(百分比减防,能不满?)

  审判之盾:(类Buff技能,给怪上的,固伤,挥击是百分比,由于苍雷减少30%CD,没理由不满吧?)

  伟大意志:(逗比技能,类似神秘世界的玩具,不过却很多异常不能解,不点)

  破甲冲击:(必满!神技能,减防,伤害足,AOE,苍雷下减少30%CD,给我个理由不满!!)

  神木刺击:(精灵AOE技能少,清小怪必备,而且百分比也不赖,满上!)

  自然守护:(类霸体护甲,土豪喜欢吃霸体药就不点,1级是12次被击消失,满了是精通46次,怎么说呢,相当好用的一个技能,几乎全程,对某些怪来说很需要,异界的鹰犬boss,奥兹玛这些,一般人推荐满)

  剑盾猛攻:(苍雷套,剑盾流,必满)

  精灵之跃:(连招不好连,但是百分比相当不错,鱼与熊掌,自己衡量,我推荐点1)

  自然束缚:(抓取技能,百分比不高,推荐点1,抓怪用不错)

  飓风旋枪:(必满,核心技能之一)

  天陨断空斩:(必满,核心技能之一)

  觉醒:(送的)

  自然恩泽:(被觉,对一般玩家而言,半程技能吧,点满大约持续2分钟,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还有攻击增加率10%,我是比较推荐满的,跑图方便,增加伤害,个人喜好,可满可不满)

  生命审判:(一个神奇的技能,Buff增加伤害,减少所有技能冷却CD{国服现在未实现,BUG},百分比相当给力,必满!)

  铁壁推进:(小盾牌,百分比略低,点1用来挡伤害非常好,GBL王国5图,虚无推箱子,各种好,苍雷套推荐点1)

  壁垒突袭:(大盾牌,这个我契约点消失了后会满上,我发现这技能无视反伤!怎么说呢,就是遗迹的守护,还有虚无3图,还有兰总boss的反伤存在时,只要你技能出了,就不会被反伤,当然他们反伤阶段你也不能打出伤害,不然就是8760了。不过技能百分比不高,自行选择吧。空余SP我推荐加到这里)

  这里是TP加点

  苍雷套的不多说,

  剑盾猛攻(满上)

  飓风旋枪(满上)

  天陨断空斩(满上)

  剩余TP,个人喜好。真是个人喜好,爱怎么点就怎么点。

  以上就是我的DNF精灵骑士加点方案,主要还是看按照个人的喜好来决定顺手用什么技能,对于技能的熟练度掌握越多则对于这个职业的理解也就越到位。除此之外要说的就是精灵骑士有一套异界装备无上剑道 - 苍雷,这套套装是精灵骑士的首选,可以大大增长剑盾猛攻这个技能的威力。下面就带大家来一起看看。

DNF精灵骑士
DNF精灵骑士加点和套装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