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2013大奖赛冬季总决赛 赛事日程公布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13TGA冬季赛
2013TGA冬季赛

  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日正式开启战幕!本届赛事共有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NBA2KONLINE、QQ飞车 、地下城与勇士、逆战等热门游戏在内的8个正式比赛项目和14个表演赛项目,其中LPL夏季赛季后赛和CFPL总决赛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行,整届比赛时间将从11月14日持续到11月24日。

  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城市的海选以及省级决赛和区域决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悍将,齐聚江苏太仓展开振奋人心的较量。其中LPL夏季赛季 后赛、CFPL总决赛、FIFAOL3亚洲明星邀请赛等令人瞩目的赛事将在TGA舞台上演精彩对决,包括WE、OMG、皇族、AG.PEPSI.时空战线、FIFA世界亚军 杨正等知名战队和个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近日,TGA官网正式放出了详细的比赛日程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的比赛安排吧.

TGA
TGA
TGA赛事表
TGA赛事表

   更多TGA2013大奖赛冬季总决赛赛事资讯,请密切关注叶子猪游戏网!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