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五弹 黑色火山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风:当三个魔法阵集满风字时,会出现精英怪熔岩巨虫,熔岩巨虫大吼一声,然后地底会有三只戮蛊做突进攻击。要注意跳跃躲避。

  每次打倒一只精英怪BOSS会解除防护罩并且不动,这时候可以对BOSS正常输出了。持续一段时间后BOSS会重新打开罩子。

  4.在召唤完以上精英怪后BOSS会换另外一套技能来攻击玩家,BOSS能够随机转换一种属性来进行攻击。

  火属性附体时BOSS只能使用火属性技能:

  (1)BOSS周围会生成一个红色光环,离开光环的玩家会持续受到火属性的伤害。

  (2)BOSS会随机向左右两边砸地生成冲天火柱给玩家伤害并且击飞玩家,击飞的玩家这时候要跑回BOSS光环范围。

  冰属性附体时BOSS只能使用冰属性技能:

  (1)BOSS会朝前方施放冰刺攻击玩家

  (2)BOSS会朝魔法阵中过的玩家集体使用冰枪攻击,伤害极高,要准备好嗑药的可能。

  (3)BOSS会对离它最近的玩家施放冰罩保护玩家,此招与冰枪是同时使用的。

  光属性附体时BOSS只能使用光属性技能:

  (1)BOSS会召唤闪电攻击玩家,攻击的位置会有魔法阵提示,所以还是很好躲开的。BOSS召唤闪电攻击玩家时闪电所经过的地方都会留下闪电地带,踩到会造成伤害。

  (2)BOSS会朝前方发射闪电之箭,被击中的玩家会受到光属性伤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