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值“小”礼盒上线体验服!这样使用最划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11日,DNF体验服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而在本轮更新中全新上架的“达芙妮的缤纷礼盒”以其超值的内容在勇士们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它以仅?450点券的“小身材”带来了包括一整套30天高级时装、1~4张高级时装兑换券、1~4个装扮合成器以及1~4个华丽徽章(黄绿四维)这样堪称豪华的内容。那么对于勇士们来说应该如何利用这一礼盒取得最大化的收益呢?我们今天就来一起聊一聊吧~

期限高级时装

虽然一般来说带期限的时装由于其不能分解的缘故并不能为我们的勇士们带来较多的额外收益,但却可以与近期开展的预约角色冲级活动相互配合,让一些暂时不需要金秋套的勇士们的预约角色也能够在冲级活动期间享受到来自时装效果的加成,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冲级活动的各项要求。

高级时装兑换券&装扮合成器

相对于期限高级时装来说,高级时装兑换券的使用方式就灵活的多了。对于一些希望通过“凑时装”的方式获得全套永久高级时装的勇士们来说,这次礼盒内含的1~4张高级时装兑换券绝对不容错过,一旦人品爆棚开出4张,再配合往日对高级时装的收集完全可以轻松完成一个角色的高级时装打造,即使时运不济开出保底的一张,也能够为我们的“凑时装”大业添砖加瓦。

另一方面,对于需要各类徽章进行装备细节打造的勇士们来说,将这次赠送的高级时装兑换券兑换获取的高级时装拿去分解的话也能够得到相当数量的华丽乃至灿烂徽章奖励,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角色在细节打造方面的实力!

当然了勇士们也可以将开出的高级时装放入同样是开出的装扮合成器里来赌一赌运气,万一出了一两件天空套散件的话那获得的收益将会再次获得一次质的飞跃,想凑天空套的同学不妨试一试哦!

华丽的徽章(黄绿四维)

由于正常途径下获取的黄绿单色徽章并不会产生四维属性的加成效果,使得部分追求极致打造的勇士们在装备的黄绿徽章槽方面难以精进(一般都需要双色徽章来解决),而这次礼盒中产出的黄绿四维华丽徽章能够帮助我们一定程度上地解决黄绿徽章槽打造的问题,武装到牙齿,绝不放过任何一点属性提升的空间!

相信各位勇士们对于本次“达芙妮的缤纷礼盒”已经有了自己中意的利用方案了,小编在这里先祝愿各位勇士开盒出4个,分解出灿烂,合成出天空!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