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梦醒DNF 我们曾经的DNF热忱之心已不复存在

曾经醉于DNF,现在梦醒了

  我不知道那是A几的时代,那是我还上高三的时候,迷上了一款名叫DNF的游戏,班上大部分的男生都玩过,那时候我与平时不讲话的同学有了共同的爱好,一到网吧我们就坐一排开始玩DNF,那时候很开心,尽管那网吧网络不好,尽管地下城又名为掉线城,但是我们那一伙人还是晚上翻墙出来只为把疲劳刷完,可能是因为时间不够,我当时觉得疲劳好多,怎么刷都刷不完,可能是因为在外面等虚弱的缘故。因为是学生党,没多少钱充到游戏里面挥霍,我那时候连一套时装,一套职业套都买不起,身上穿的还是蓝装,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和同学们一起玩,一起虚弱,一起做任务,一起砍杀第二脊椎,死了连复活都舍不得用,偶尔网吧突然有人尖叫,爆粉了,我们都会凑上去看看,那时候好羡慕,我当时创建的是一个剑魂,因为我看到剑魂45的技能好帅,竟然还在屏幕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出来一个人,那种疯狂乱砍的样子不禁让我想起了李小龙。于是我为了那帅气的技能开始了我的DNF旅程。

  那是我的第一个紫装,龙鸣护肩,急着卖掉,要换钱做任务,于是我跟各路小白一样被别人说给钱我强化给骗去了,但是没关系!还有人陪我刷图,被骗去的钱我肯定又会赚回来的,因为是学生党,思想跟社会人比较实在有点单纯,在DNF中我被骗过很多次,但我还是有信心玩下去,因为有伙伴!每个男孩子都应该有个武侠梦,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梦,而DNF就是我的梦。

  渐渐的A5了,我还是玩我的剑魂,尽管他只有43级,但是我可以带我同学刷低级图,而他级数高了也可以一起玩,这是我那么想的,A5的时候是我高中毕业时,弹药越来越多,PK场弹药秒杀无极限,漫游华丽乱扯三腿抽死人,我没放弃过,因为剑魂是我一个梦,上大学后,同学各奔西东,以前的伙伴也都一个个消失了,只有自己一个人还在DNF里面里鬼+上调,朋友一个个离去,但是我还是想把我这段武侠梦走完,寝室里面的几个同学也都是网游迷,看我玩,他们也都开始玩起来了,我很高兴,于是我又重玩一个剑魂跟我寝室几个哥们儿到湖北4区玩,那是一个外挂横行的年代,刷塔秒,刷图全屏闪电,一个没有时装的人,走在路上比天空套都快,当然我也不例外- -!外挂直接杀上60级满级,而我同学也都满级了,那时候的DNF在我感觉已经没有了什么意义,我体会不到与我同伴在一起刷图的愉快,好友栏里面只有我两个同学,仿佛我一下子就老了,我经历了女枪的变态,以及刺客的一套连招秒,每次进PK场总是那么几个比较强势的职业在里面,就好像现在的PK场全是魔神,我已经体会不到DNF的乐趣,于是我跪求被封了一年。

  每天泡网吧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在大学一年里考试基本上每门科都挂,于是我放弃了,我背着背包离开了学校,开始一个人在外面的打工生活,一直到去年龙年我一朋友要我陪他玩地下城,我同意了,我又拾起地下城这个武侠梦,我创建了一个弹药,因为弹药在我心里无比神话,尽管我朋友说弹药已经成为下水道了,但是我很怀念跟朋友们一起奋战的那段日子,他是开车的,而我也是上班一族,有时间一起上很难,地下城成为了我一个人的路,一个人到了70,上班就没有学生党那么苦逼,我买了传承,买了时装,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曾经憧憬的东西得到手之后却是一片空虚,好友栏里面还是两个人,一个我朋友,还有一个游戏里面加的,一个带悲鸣的人,可是那人自此以后就不在线了。我拿的+10暴龙感觉刷图仍然不给力,于是我天天去异界给别人当时尸体,只为神怒爆炎,可能这是一个人的游戏,带人不是满材料就是拖尸,神马配合,神马战略都成了浮云,我竟然还可以看到有人带遗迹每把还倒贴一万,?尼玛敢倒贴一百万不?这还是70版本的时候,我玩的真心感觉累,每天还要天天上线做下每日,我感觉不到游戏的乐趣,我像失去了自由感觉在上班,当爆炎一套全齐了之后,我加入到了全区一大将军公会, 将军令 ,里面有很多厉害的将军,相比于玩游戏,我更喜欢跟他们在群里面聊天,基本上不谈DNF,论人生论LOL,论QQ斗地主,更论妹子,呵呵,说多了

  等到了80听说弹药要崛起,我期待着,爆炎一套已准备好,只等马总更新就OK了,到了80我的期望彻底变成了失望,我现在11的雷狼加上爆炎套竟然U级爱丽丝都会用复活,我玩我同学的剑魂号一个拔刀竟然比我一轮空射都多血,他还是拿的零强的屠戮,站街6000多物理,我玩了那么多年技术有问题?但是我还是坚持着,我那个开车的朋友前几天有小孩了不会再碰游戏了,我也祝他生活幸福,毕竟游戏不是一辈子的事,人还是要吃饭的,我也觉得把时间花在游戏上面不是个事,有时候觉得把时间花在泡妹子和与同事沟通还是挺不错的,呵呵,我把装备都分解了,还有把11的武器和11的青龙左槽,明天解锁,去强化了爆了了事,还是事业为重,终于梦醒了。

  最后谢谢各位看官,听我唠叨,也祝各位看官爆粉爆SS,强化毁一生,呵呵

[编辑:棂枫]
上一篇:DNF背景音乐修改 悦现中国古典风民族乐 下一篇:DNF那一年的事儿 无影剑与六字真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