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期待实质改变,dnf5年老玩家分享个人建议

  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在2008年的时候,很多版本都经历了。在玩这个游戏之前,我玩的是完美国际,后来游戏里面的老婆不玩嫁人去了,我也就来到了DNF。玩完美国际的时候,我也是个RMB玩家,为了武器加12也砸了近1万元进去。

  刚开始我玩DNF的时候,没有人带我,是我一个人自己玩的。那个时候刚刚毕业两年,手头上还是有点钱,因此也舍得花钱。不怕你们笑话,688刚一推出来,我就入手了2套,现在想来,觉得自己很二的。好了,废话少说,言归正传吧!

  

  85版本的DNF虽说在网游热度里面能够排到前三,其实经历过几次重大的BUG后,已经是英雄末路了。但是,他还是TX最赚钱的游戏之一。因为这个游戏里面实在是有很多我这样很二的人存在!

  我一直觉得,游戏运营商,其实就是提供服务的一个公司,只不过他提供的是游戏服务。之前17173上有人发表文章(具体是谁我也不记得了),大概的意思是:我免费提供游戏,你玩不玩无所谓!哪里来的那么多要求撒!(估计是TX的写手写的)。这种态度对玩家来说,打击真的很大。你可以做婊子,但是请你最起码把你的牌坊弄出来!这个社会就是婊子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做,只能借助于宾馆,洗浴中心之类的。而TX的牌坊就是虚心的听下玩家的诉求(至于说接受玩家的诉求,我估计你是绝对的做不到)。

  首先说下BUG。对玩家来说,BUG是最不可接受的。记得有年出现过一次BUG,玩家在固定的某线的死亡之塔第一层死了,然后就有70W的经验。这个BUG出现后,直到下次更新的时候才修复。别谈什么回档之类的,就连个情况说明也没有。很多工作室凭借这个BUG,每个号练了12个角色,每个角色最少40级的样子(那个时候20级可以进死亡之塔)。对普通玩家来说,没有什么实惠的。但是对工作室来说,一下子就有N多个可以挂机和送材料的小号。

  至于2013年的BUG,更不要说了。上报纸的某个玩家(四川的)利用幽冥罐子的BUG赚17W,只是部分玩家知晓的,而玩家不知道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其实对玩家来说,BUG 出现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措施。拿幽冥罐子的BUG 来说吧:你就是回档一个月又能怎么样?有几个玩家会跟你打官司?你把情况说清楚了,我相信大部分的玩家会支持你的。TX这种不作为,你知道伤了多少玩家的心吗?自那以后,点卷的比例一直下跌,由原来的700点直接跌到350左右,后期自己添加了多少回收游戏B 的活动,有用吗?许家就是那个时候流失的。

  其次是游戏的策划的问题!

  真的觉得TX游戏策划是不是都是NC出身的。每次出些稀烂的活动,然后留一些没用的活动材料又不删,搞得游戏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卡。拿领主塔说吧,这个可能是唯一的亮点。韩服没有领主塔,而国服的领主塔玩家等级都已经到85了,里面的武器还是60的,你们就不会更新新武器进去,让玩家有个想头啊。1000个珠子换把高级点的SS武器会死啊。至于其他的活动就不想吐槽了。真心希望策划能给游戏减减负,2D的游戏比3D的游戏还要大,合理吗?再就是把你的小霸王升下级吧。玩家进异界(总共才2个票),你游戏消失,你说玩家恼火不!

[编辑:不详]
上一篇:2014春节礼包如何卖 玩家猜测礼包的销售方式 下一篇:NB后异常触发几率提升,dnf异常类装备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