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热点推荐>

精英赛选手旭旭宝宝专访 DNF红眼刷图最强

精英赛选手旭旭宝宝专访 红眼刷图最强

  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已经圆满落幕,这次DNF正式比赛中加入PVE板块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相信这次比赛新增的刷图表演特色环节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精英赛邀请的2位刷图表演选手旭旭宝宝和枪魂冰子都是国服非常有名的刷图玩家,借着精英赛的机会,我们邀请到旭旭宝宝给大家谈谈他对狂战这个职业刷图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对DNF正式比赛中加入PVE板块的看法:

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

  提问一: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哈,和大家先打个招呼吧?

  答:嗯,大家好,我就是那个玩DNF玩了4年多,从少年玩到青年的旭旭宝宝(笑)。

  提问二:作为一位知名度很高的刷图玩家,参加正式的DNF比赛这还是头一次吧?感觉如何?

  答:哈哈,其实以前在济南上大学的时候有参加过官方举办的PK比赛哦,不过感觉还是刷图更感兴趣一些。这次刷图比赛能够作为一个正式的比赛项目,让我也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样大的DNF赛事,感觉挺不错的!

  提问三:对于在DNF正式的比赛中加入PVE的板块,玩家们都表示很欢迎哈,不过也都对官方的刷图职业等级划分颇有微辞啊,你作为刷图玩家的代表是怎么看的?

  答:嗯,我也感觉刷图职业等级划分确实有些不合理,可能因为是第一次加入PVE的部分,所以有不足的地方还是可以理解的啊。毕竟本身刷图比赛,职业和职业之间确实有难以区分的差距,相信以后的刷图比赛官方还会更加完善刷图比赛的规则和平衡性吧。作为一个刷图玩家我自然是很高兴官方能把PVE的部分提升到比赛的层面上啦,可以说是给众多的刷图玩家带来了希望。

  提问四:来参加表演之前有没有特别为这次比赛做准备?

  答:嗯,因为这次是用的比赛服的装备,和我平时用的装备不同,伤害会有变化,所以在比赛之前会做一些练习。不过,毕竟玩红眼玩了这么久,上手还是挺快的,哈哈。

  提问五:说到上手快,是不是也和职业强势有关?很多人都说现在狂战这个职业增强了很多,刷图很强,你怎么看?

  答:说实话,现在的红眼刷图不应该是很强,是最强才对。绝大部分的刷图记录都被红眼保持。而且不管土豪还是平民,红眼刷图都特别强势,这点大家应该都懂的。

  提问六:哈哈,你这么说红眼玩家们看到不是乐坏了?你是只玩红眼一个职业么?还是也有在玩别的职业?

  答:玩的职业挺多的,红眼是第一个,然后漫游,武神,刺客,魔道都玩过,而且投入了挺多的~特别武神,基本装备到现在一直保持在算是顶端水平吧,80版本以前也刷出过不少记录,不过都过去了哈,现在还是玩红眼。

  提问七:涉猎好广泛啊,你也知道,红眼这个职业是国服玩家群体最多的,其中不乏素质低的玩家,久而久之,很多玩家都会对红眼这个职业有偏见,你经常做视频,应该也会有遇到被喷等等类似的问题吧?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会反感么?

  答:都玩了4年了,曾经是非常讨厌被喷,或者那种以偏概全,否定所有红眼的玩家。不过很快就想明白了,你无法让所有人都赞同你的,那不如好好玩自己的游戏,毕竟不是为别人玩的。

  提问八:哈哈,看来你已经看的很开了啊,最开始你是怎么想到要做刷图竞速视频的?

  答:刚开始,很迷恋这游戏,金钱和精力都投入很多,后来看到韩服的红眼视频,崇拜的不行,自己装备也差不多达到那个水平以后也想试试,然后从网上学了录视频~开始也是有虚荣心的吧,比较看重别人的评论,后来越来发的越多,自己也进步了很多,一直走到现在吧。

  提问九:很多人会说红眼这个职业伤害高,说你是土豪,刷图没有技术含量,你觉得刷图是不是也需要技巧?或者说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答:当然需要技巧,还需要运气,只不过有时候硬抗的打发会让一些普通玩家比较难以接受。不过我是那种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的人,而且自己投入多少是自己的喜好,我有这个能力去投入,我有喜欢的东西,我有自己的想法,何必让别人替我决定。

  提问十:嗯,说得好!现在玩红眼刷图的都以你为榜样哦,最后,在这里帮很多喜欢你的玩家问一个他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你目前版本的刷图加点和装备搭配建议啦,请一定要满足你的粉丝们哦。也要感谢旭旭宝宝接受我们的采访!

  答:好的。

[编辑:棂枫]
上一篇:TGA达人秀 达人漫游枪魂冰子成长记 下一篇:刚正面的硬汉激战 尊10巨白VS尊10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