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来了什么会涨价?浅谈DNF新版本物价趋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官方微博爆料国服下一次更新即将开启80版本,本文从韩服和日服的80版本来分析国服80版本的物价走势。

  1、无色,说到80版本的材料,不得不说无色小晶块,80版本的无色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70版本,使用到无色的地方可以说很少,主要的消耗是放无色技能上。这使得无色的价钱一降再降,最低降到了45左右,这直接导致分解师和分解系统形同虚设,分解装备得到的晶体卖出去的价钱还没装备直接卖商店的钱多,所以70版本多数人爆的白蓝紫装都直接扔商店。)在80版本,为了使分解系统维持下去,将会取消碳的爆落,强化使用无色来加大无色的需求,也就是现在强化需要一个碳的话以后强化将变为10个无色。同时分解将改版,改版的方案有两个,一个是韩服的蓝白装分解获得无色量降低为原来的70%,紫分解获得个位数的无色,另一个就是日服的蓝白装分解获得无色量增加为原来的110%,紫分解获得个位数无色。韩服方案直接把无色的价钱推到了200到250之间,日服的方案使无色的价钱推到了130到150之间。

  结论:本人认为国服会跟日服的版本更新,原因是装备爆率的问题,韩服封印紫爆率高过蓝白装,日服爆率和国服现在70版本一样,既然装备爆率国服跟了日服,那么分解装备自然也会跟日服。所以无色的价钱会保持在130到150之间。

  2、碳,刚刚有提到的碳,碳会取消掉,韩服和日服都把原来有的碳将以1比5的比例自动强制换成无色(这个比例在国服会不会改很难说,但是我觉得这个比例还是很合适的),也就是说碳从此在dnf消失了。

  结论:参考80版本日服无色的价钱,碳的价值会在650到750之间。当然由于兑换比例没法确定,所以这个估价不一定很到位。

  3、所有的热门副职材料,有人说80版本将取消好感度系统,改成装备提取系统,副职材料通过装备提取和副职任务得到了,所以所有的热门副职材料都会涨价。其实只是韩服取消了好感度系统,日服的装备提取系统和好感度系统共存。韩服和日服的最大区别在于封印紫的爆率,韩服刷一次图会有10个左右的封印紫爆出,这些封印紫为提取系统创造了条件,所以韩服有条件取消好感系统,日服和国服都没这个条件。

  结论:国服要么跟日服这样好感度和提取共存,要么直接不开提取系统,所有副职材料的价钱有待观望。

  4、灵魂,灾难,英雄等,作为远古图的材料,这些东西被无数次抬到了物价的分析上,80版本泰拉,悲鸣,野猪套等任务会变得轻松,也就是作为远古图门票的这些材料需求会大量的减少,价钱的下滑是毋庸置疑的,值得注意的是,有可能开启波罗丁防具任务,灵魂在短时间内可能供不应求。

  结论:要是开启波罗丁防具任务,灵魂会在短时间内涨到3000到4000之间,随后会下降到300到500之间,灾难,英雄都会下降到200到400之间。

  5、挑战书,80版本将统一深渊门票,原有的挑战书邀请函会兑换成新的深渊状,震撼兑换1比1、其它略有减少。同时灿烂的宇宙灵魂1比1兑换深渊状,透明的宇宙灵魂1比2兑换深渊状。

  结论:由于宇宙灵魂的兑换,前期挑战书会有下滑,后期会稳定在3W到4W。

  6、卡片,前不久开了卡片合成活动,以前不值钱的紫卡粉卡都涨价了不少,热门的紫卡粉卡都有所降价。既然有了先例,那么这个活动以后一定还会再开,甚至直接长期发售。至于tx会不会直接把卡片合成还给附魔。本人目测tx以往的作风,应该不太可能。

  结论:要是不缺钱的话,不值钱的紫卡10W以下可以保留,粉卡130W以下可以保留。值钱的紫卡粉卡爆出还是直接卖掉吧。

  7、高强的武器,80版本有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大大削弱了无视的作用。怎么削弱的呢?就是降低全部怪物的减伤率,提高所有怪物的血量。也就是怪的防御低了,面板的攻击打出的伤害高了,无视的伤害没变,但是怪的血量上升了。70版本一个面板4000但有1000无视的剑魂要比一个面板7000的剑魂打出的伤害还高,但到了80版本,7000面板的剑魂刷图绝对比前者轻松得多。而在韩服和日服的80版本里,地下城能爆落有强化的装备,同时提高了强化成功率,强化变得更简单了。

  结论:由于高强的削弱和强化的简单,高强武器整体会有很大的跌幅。同时由于面板的肯定,红字装备的价值得到承认。

  8、破招戒指,艾尔文,佩鲁斯,看了第7条的人也就知道为什么我会说这几样装备了,80版本角色面板的提升,以及对角色面板的肯定,是这些百分比的装备的价值得到充分的体现,同时由于删除非整10级的装备,(就是删除15、25、35、45、55、65的装备)这些得到承认的装备都绝版了,(骨戒是40级的,但是也绝版了,属性太逆天被删除也是有道理的)所以这些装备以后价钱会稳步上升,时间越长价钱越高。

  结论:参考韩服价钱,骨戒天价,艾尔文和黑珍珠4000W到5000W,佩鲁斯8000W到1E

  本文参考韩服和日服的80版本,对物价的分析就到此,如果有错了或不到位的地方望指出,多提宝贵意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