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天王赛冠军诞生 Cherry加冕F1格斗天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2012第二届DNF F1天王赛所有比赛今日已全部结束,韩国选手金昌源力克对手陈鲁滨加冕第二届F1格斗天王。团队赛中由仇冬生率领的Cherry也凭借相当出色的发挥3:0夺得团队赛冠军。

  第二届DNF F1天王赛直播链接:http://dnf.qq.com/act/2012F1/guess.htm

  金昌源曲折夺冠 新一届F1天王诞生

  中国机械选手陈鲁滨与韩国柔道玩家金昌源在个人赛决赛中狭路相逢。个人赛总决赛采取完全双败的BO7赛制。G3流机械遇上靠霸体、无敌技能克制对手的柔道略显被动,但陈鲁滨顶住巨大压力,艰难取得了前三场比赛的胜利。第四局比赛是个人赛决赛的转折点,金昌源扭转了战局后接连抓住机会对陈鲁滨展开了持续性的暴力进攻,最后顺利拿下后三场比赛成功夺得本届F1天王赛个人赛冠军。

 
 

  Cherry总决赛大爆发 3:0大比分夺冠

  包揽了2012年DNF所有赛事团队冠军的中国队伍Cherry在本届DNF F1天王赛中续写了他们的团队赛神话。进入团队赛胜组后Cherry顺利拿下胜组第一名,在16日下午16点20的团队赛总决赛中与韩国队伍恶魔军团争夺团队冠军。团队赛总决赛成为了Cherry的专属秀场,Cherry三名队员吴琪、仇冬生、莫永强在三场比赛中相继爆发,强势压制住对手进攻后凭借稳定的伤害输出迅速拿下三场比赛胜利,以3:0的大比分夺冠,成功加冕F1格斗天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