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天王赛抽签完毕 中国队成夺冠大热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14年第四届F1天王赛专题:http://dnf..yzz.cn/s/zt/f12014/index.html

  动作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2014年第四届F1天王赛即将于12月7日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根据赛制,全体12名选手经过赛前抽签会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预赛,再根据战绩,由每组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和决赛。现在抽签环节业已结束,结果如下:

  这样的抽签分组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我们不妨来仔细的分析一下:

  A组:分别是中国的武神陈泽东和日本的召唤淡路大貴以及韩国的召唤趙成一,从职业克制上来说,武神对阵召唤算是55开,主要看开场的压制,如果能成功压制并逼出召唤的草人,那么,武神的胜算就大了很多,反之,则对召唤有利。而从个人实力上来说,虽然大赛经验上要略逊于韩国老牌召唤趙成一,但陈泽东早在今年的秋季赛和前不久的职业联赛上就表现出了他惊人的人实力,相信可以一战。至于来自日本的召唤淡路大貴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大赛经验上和另外两人都有一定差距,应该不会对陈泽东的出线造成威胁。

  B组:分别是中国的魔道仇冬生和日本的剑神宮本典明以及阿修罗吉川幸宏,魔道这个职业本身就没有被什么职业特别克制,而日本的两位选手中,宮本典明的职业以及技战术整体偏弱一些,吉川幸宏虽然有一定的实力,当面对老仇这样大赛经验无比丰富的对手,也很难有取胜的希望,所以,中国队头号种子选手仇冬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C组:分别是日本的金身坂本淳和韩国的漫游李贤及男毒王鄭渽橒,无论是职业相性还是个人实力上,来自日本的坂本淳选手都和另外两人有一定差距,而李贤是今年韩国OGN联赛的个人冠军,鄭渽橒更是去年F1天王赛的冠军,这两人相遇也注定是一场实力相当的生死较量。

  D组:分别是中国的机械师陈鲁滨和蓝拳李永以及韩国的李哲明,这一组相对其他三组来说,是实力最为均衡的一组,三个人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大赛经验上都是旗鼓相当,在职业上也都是55开的局面,无论谁最终胜出都有可能,相信也会是出线竞争最激烈的一组。

  综合以上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A组陈泽东出线几率有50%,B组老仇基本可以确保晋级半决赛,C组无论李贤和鄭渽橒谁出线都等于淘汰了一个极具冠军竞争力的强劲对手,而D组,陈鲁滨和李永均有30%以上的几率可以出线,虽然无奈内战,但也代表了D组中国选手出线的几率在60%以上。

  这样的抽签结果对中国队夺冠无疑是比较有利的,当然,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多变性,最终的结果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在这里也希望中国选手们都能在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为自己争夺荣誉,同时也能为国争光!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手机访问 dnf..yzz.cn 阅读地下城与勇士资讯。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