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色闪光与漫游之王哪个好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次小编给大家带来85毕业手搓左轮漫游之王与90版本新史诗左轮金色闪光的简单对比。

  首先从90史诗的物攻和力量比85史诗高,这是没办法的,毕竟等级摆在那,下面来看下手搓的特效吧,大家都很了解,手搓最强的时候就是当格子上一个技能都没有的时候,可以附加60%的伤害!但是要求极为严格,而金色闪光这边则是直接装备品级来计算,最高的6件史诗能够附加54%伤害,如果操作好的话,感觉手搓可以完爆金色闪光,手搓HP加成和双爆加强,在90级版本中史诗装备的双爆加成很高,所以感觉受益并不大,相较于金色闪光LV1-LV80技能+1来说,算是略逊一筹。但是金色闪光有一个终极装逼的效果,就是银弹变金弹!装逼神器!

  所以总结一下,如果你的操作足够好的情况下,85的手搓是可以和金色闪光一较高下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