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9月职业排名!CP系统助力特色改版 男漫游起飞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近日,韩服公布了9月份职业排名榜单中42-61名的情况。这也是韩服在加装CP系统之后首次对于各大职业刷图表现的一个综合性评价。从职业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出DNF各职业之间的特色以及输出手法上的不同,有效帮助萌新玩家扫除职业选择困难症,为老玩家提前厘清职业前景与团本定位。

第61名:战法

  战斗法师已经连续十个月霸占了韩服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十分令人瞠目结舌。当然这也与她在PK场上的火热有一定的关系,由于职业设定,她的输出技能虽然连招丰富,但是需要打前置攒炫纹且X轴判定范围不大,使得战法在团本中并不受待见。不过说来也对,如果将战法的变身或是技能范围进一步加大的话,她将会在PK场上所向披靡。

60名:精灵骑士

  精灵骑士也是连续多月蝉联了韩服职业排名的倒二位置,只不过她本身的技能伤害如果在手法出色的情况下,其实是能够成为全职业第一的,需要打好6C节奏。因此制约她排名的因素主要在于手法上的难度,对于老玩家而言完全是值得一玩的,技能机制也“十分有趣”。

44名:暗刃

  暗刃在这一次CP系统中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名次整整提升了15名之多!职业爆发技能乱射成为了脱手技能,加上后摇与CD的见面,乱射能够在普雷20S输出机制释放两次,大大提升了暗刃的输出能力。加上不错的34仔能力,已经摸到了普雷热门职业的门槛,现在制约暗刃能力上限还在于人数基数过少,良好的技能循环没能普及。

第42名:男漫游

  男漫游也整整提升了10名,主要输出技能双鹰回旋在CP系统的加强下,攻击频率与伤害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多重爆头更是直接变成了单次攻击,不仅攻击伤害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且释放速度更加快捷,不过在技能循环中乱射与多重爆头的取舍还是值得考量的,毕竟在普雷20S爆发机制下双乱射与双多重爆头只能任选其一。

  其实从韩服9月的职业排名来看,我们也可以发现在CP系统的加持下,主要技能变成脱手或是优化释放速度职业普遍都得到了增强,如果只是改变技能形态或是调整机制的职业变化还有待玩家去开发,因此排名变化不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