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传人:派内过半粉丝参加笑运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崆峒武术,威峙西陲”,甘肃古中原之地,孕育博大中华文化之土壤,崆峒武术扎根于此,深谙集修身、养性、健体、进击于一体之道,融汇佛、道、儒文化精髓,成为本土武术之源。8月5日,艳阳当空,酷暑难耐,阿拉德笑运会拉开序幕。崆峒派弟子一曲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震撼全场,接着为广大玩家、观众献上《剑舞》、《剑与拂尘》等经典节目,将崆峒派丰富庞杂的武术面貌呈现于观众面前,让玩家、观众体会到传统武术何其精妙。

  乱花迷人的剑舞之后,竞技知识问答同样火爆,此外崆峒弟子现场演绎DNF经典动作、进行DNF格斗互动,精彩的武术表演加上贴近DDNF主题的角色展示,更让现场一片叫好。时空PK展示、自创DNF勇士经典角色亮相,与崆峒派弟子切磋武艺,在与民同乐的过程中,台上台下融合在一起。

  崆峒一剑西来,强势助力阿拉德笑运会,在武艺与格斗中,充分展示了笑运会无门槛、多元化的体验,强化DNF的格斗属性。

  

  

  以武会友的知己崆峒弟子半数是DNF粉丝

  自古以文会友、以武会友,DNF作为一款经典格斗网游,同样注重在武斗之中见证友情,结伴闯荡地下城。阿拉德笑运会以轻松、休闲、聚会、互动娱乐、无门槛的聚会为性质,让玩家在笑的过程中接受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交到好朋友。输赢不是关键词,“快乐”和“笑”才是主旋律。DNF让格斗见证友情,以武会友。

  舞台上表演精彩格斗的崆峒弟子们在台下半数都是DNF的忠实粉丝,很多人更是骨灰级玩家,在DNF的游戏世界里也是武功高强的勇士。舞台上的崆峒弟子其实就是DNF中他们无所不能的游戏角色的化身,一样精彩、一样厉害。对于新近推出的男法师角色,崆峒弟子也深有感触的分享了体验,男法对于装备的需求很大,需要一定的基础才能打出效果。冰结师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节奏,掌握寒冰之境,让对手陷入冰霜之径,然后就予取予求、随意鱼肉了。

  崆峒派秉承武术传承,将传统武术与格斗网游相融合,借助阿拉德笑运会的舞台,一展一剑西来的霸气,淋漓尽致的诠释着格斗武术的精髓。五大门派轮番上阵,阿拉德笑运会推动DNF走近玩家,感受休闲娱乐之外的格斗精神。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