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全国城市精英挑战赛本周打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全国城市精英挑战赛本周打响,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在挑战者之间此起彼伏,胜利就在眼前,让我们一起来激战到底!给这个黄金周带来一场激战风暴吧!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我们为共同的目标而聚集,为共同的荣誉而奋斗,为共同的DNF,我们3,2,1,FIGHT!


  此次赛事活动联合三星电子(华南)联合发起,覆盖广东、海南、广西、福建、湖南5个省份,16个城市共200场DNF赛事,获胜者除了获得DNF礼包之外,更有大量数码奖品为你呈现!

  【比赛规则】

  本次赛事比赛规则请详见:第五届DNF全国格斗大赛赛事规则为准

  http://dnf.qq.com/act/fighter2012/rules.shtml

  【晋级规则】

  周赛前三名晋级月赛

  月赛前三名晋级城市决赛

  城市决赛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赛事安排】


  你想不想和DNF高手一决高下呢?你想不想全场为你瞩目,为你欢呼呢?快来加入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