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携手DNF 顶级键盘助阵F1天王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Razer携手DNF 顶级键盘助阵F1天王赛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2012第二届DNFF1天王赛所有比赛已全部结束,韩国选手金昌源力克对手陈鲁滨加冕第二届F1格斗天王。团队赛中由仇冬生率领的Cherry也凭借相当出色的发挥3:0夺得团队赛冠军。

  

  http://cn.razerzone.yzz.cn/razer-F1

  作为此次F1天王赛的全程合作伙伴,Razer不仅为要求严苛的职业选手们提供专业比赛键盘,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Razer产品作为互动奖品。

  亮相本次F1天王赛的包括专门为电竞选手们便携需求而设计的RazerBlackWidowTE黑寡妇蜘蛛竞技版游戏键盘。它取消了数字键区,因此重量较轻,非常小巧便携。这非常适合桌面空间有限,或选择携带自己的键盘参加LAN聚会和竞技比赛的游戏玩家—这是一款他们可信赖的仅用来满足获胜需求的键盘。

  

  http://cn.razerzone.yzz.cn/gaming-keyboards/razer-blackwidow-te

  另外一款推荐装备则是RazerDeathStalker噬魂金蝎游戏键盘。它采用超薄键帽设计,键程更短,触发速度更快,具有毋庸置疑的冷酷力量。选手们的手指可以雷电之势在按键上飞舞,舒适、轻松地执行作战计划,在敌人作出反应之前将其击溃。

  

  http://cn.razerzone.yzz.cn/gaming-keyboards/razer-deathstalker

  更多详情请关注:

  Razer-F1天王赛主题活动网站:http://cn.razerzone.yzz.cn/razer-F1

  关于《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作为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本质。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cn.razerzone.yzz.cn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