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天王赛首日个人赛结束 中国选手略领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F1天王赛首日个人赛结束 中国选手略领先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2012第二届DNF F1天王赛15日下午13点在北京GTV游戏演播中心震撼开启,首日比赛中四场个人赛预赛现已全部结束。

  第二届F1天王赛直播链接:http://dnf.qq.com/act/2012F1/guess.htm

  个人赛预赛精彩不断 大赛上演中韩大对决

  首场个人赛预赛中,中国女弹选手沈途凭借稳定的空中攻击战术轻松3:0轻松战胜韩国剑圣选手张宰渊。刺客选手欧阳睿华与韩国柔道玩家金昌元间的比赛则略显曲折,双方战成2:2后,欧阳瑞华走位失误后被金昌元找到起手机会,失掉首战。

  第三场比赛中国服G3流机械玩家陈鲁滨对上韩国枪神李制明,李制明不敌对手的机器人大进攻,陈鲁滨3:1取得胜利。最后一场个人赛预赛在机械玩家熊骁与韩国召唤玩家赵成一之间开战。机械的机器人与召唤的召唤物们展开了一次异常激烈的大混战,双方一度战成2:2,第五局中赵成一强力扭转血量落后的战局取胜,成为15日最后一位进入胜组的选手。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