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伊斯塔战灵提升有限 SB2改版技能变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伊斯塔战灵提升有限 SB2改版技能变化

  虽然战法跟着国服的SB2改版更新,但技能树改版在韩服是法师二觉一段时间后的平衡性更新。二觉后平衡(balance)更新。

  在探讨改版前先简单讲讲炫纹系统:

DNF伊斯塔战灵
DNF伊斯塔战灵

  当使用特定物理技能且【命中】敌人时,将会生成对应的炫纹“存储”在身后。

  招牌技能炫纹发射在普通情况下为黑色不能使用,在攻击目标后的一小段时间中,炫纹发射变为可用,使用后敌人身上会出现准星,随后“存储”的【生成顺序顺位第一位的】炫纹会飞出攻击,并产生相应buff。TP炫纹发射只可点1级,增加10%伤害,且延长可发射时间段。

DNF技能变化【1】
DNF技能变化【1】

  具体对应为:

  普通攻击第三下→生成无属性炫纹,发射→触发buff提升移速

  天击→生成光属性炫纹,发射→触发buff 提升攻速,有浮空特效

  龙牙→生成冰属性炫纹,发射→触发buff 提升物理防御且有debuff 减速

  落花→生成火属性炫纹,发射→触发buff 提升力智,有击飞特效

  圆舞棍→生成暗属性炫纹,发射→触发buff 提升暴击,有吸附特效

DNF技能变化【2】
DNF技能变化【2】
DNF技能变化【3】
DNF技能变化【3】

  改版后的现在,上述物理技能将无法通过消耗SP提升技能等级,而是会等同于相应属性炫纹的技能等级。

  其中天击(基础Z技能)依然是20级达到精通(无法跟随光球的LV达到36级),

  无属性对应的龙花霸技能在这次改版中从固定1级改成可提升LV,新增特效-增加普通攻击的伤害

  无契约满级龙花霸提升20%普通攻击。

  初次转职时所有炫纹赠送1级,基础物理技能和龙花霸也跟随为1级。

  在经过海神裤子和时装技能测试后,技能树改版结论(此测试在补充处再说明)

  【结论:使用全技能增加特效的物品(海神裤子,3S ,无限矛等,基础物理技能和龙花霸无法享受两次加成效果,即装备海神裤子后,基础物理技能依然提升1级】

  【技能树改版评价:在点满炫纹的同时免费获得高等级的基础技能,提升有限,改变不了非变身状态下物理输出较差的现状。借用其他玩家的评论:究极的蚊子腿】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