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引导石刷完了怎么办?除了深渊,这几个副本同样值得一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许多玩家的深渊票也消耗的七七八八,对于许多平民玩家来说,多号同时刷深渊有些吃力,所以准备优先一两个大号去深渊,其他角色暂停一段时间。那么这些第二梯队的小号应该怎么处理才能利益最大化呢?

  红玉的诅咒

  作为DNF100级版本两大“工厂”之一,“红玉的诅咒”的收益非常可观。不仅能获得大量的堇青石,还有时间引导石和时间结晶等当前版本最急需的道具。

  笔者建议20S“400e”的角色打到25层即可,“1000e”打到35层,“1500e”及以上可以考虑继续攻坚,毕竟是搬砖图,如果伤害不足的话效率还是很低的。

  暗黑神殿

  每天前两次通关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可以获得“暗魂水晶”奖励,而且还有一定几率翻到史诗装备或者神话装备。

  除了每天的特殊奖励外,这两张地图的收益也不容小视。击杀精英怪和领主有一定几率掉落“时间结晶”和“堇青石”,通过后如果遇到紫色的“黄金卡牌”还能翻到“时间结晶”和“时间引导石”。

  另外,加百利处还有可能出售“时间结晶”或者可交易的传说装备,摸金的价值非常高。建议20秒打桩250e左右的角色来这里打普通模式的暗黑神殿,400e及以上的角色可以考虑冒险(毕竟主打摸金和搬砖,效率还是比较重要的)。

  风暴航路

  风暴航路是DNF100级版本最重要的地图之一,是金币和堇青石的主要产出来源。打桩300e及以上的角色基本上30-40秒左右能通关,如果你伤害不太足的话,还是建议优先去做装备,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工。

  总结:100级版本的装备系统非常优秀,也非常有特色。同时可交易的史诗、传说等道具非常具有摸金价值。另外,铭刻之石、智慧结晶等刚需道具是账号绑定的状态,多号养猪流的玩法将重新回归,百花齐放的时代也将再次风靡整个阿拉德大陆。

  各位勇士们,你们喜欢DNF的100级版本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